为什么比亚迪推秦plusdm-i冠军版之后,市场反应这么大,尤其是竞品品牌?9

猫车来了 2023-02-27 11:39:18

为什么比亚迪推秦plus dm-i冠军版之后,市场反应这么大,尤其是竞品品牌?9.98万元的价格只是一个方面,因为落地超10万元,这个预算有太多轿车可选。 最重要的是,它最低配支持纯电续航55公里,虽然不支持快充,但家里或者单位有充电桩的,基本解决短途代步了。大部分家用,市区上下班接送孩子,一天充一次电,基本上不需要加汽油。这才是让竞品感觉最致命的。 你说它光用电,也没事,可它还有混动行驶能力,跑长途还省油,曾经以省油著称的日系车,都甘拜下风。如果其他品牌也搞插混,把价格也压低10万元以下,大概率赔不起,确实没法玩了。

43 阅读:26171

评论列表

遗失的禅

遗失的禅

114
2023-02-27 20:31

那就玩死日系车!搞垮小日本的车,离搞死小日本就不远了

用户18xxx44 回复 Uncleyan 02-28 23:14
我是非常赞成的!国产垄断的话!只会越来越贵!比如现在的某些新能源汽车!动不动就秒杀几百万的豪车[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组装车卖个几十万

Uncleyan 回复 02-28 13:20
没竞争就完了,以后卖30万一个秦

弗拉基秘银

弗拉基秘银

37
2023-02-28 10:07

我真不懂这种55公里续航的工业垃圾生产出来的意义是什么,就为了骗绿牌?我现在一周一充都觉得挺烦了,这种一天一充的不得烦死?干脆当油车用算了。

彭政朔 回复 02-28 12:01
插个充电接头的功夫你都闲麻烦,你是有多懒

弗拉基秘银 回复 02-28 19:38
手机充电需要刷卡吗,需要收线吗?

陈默似针

陈默似针

34
2023-02-27 20:38

我要是有充电桩也买秦

晓晓杨 回复 02-27 23:04
你这就是在胡扯了,你要有充电桩了为啥不买纯电动?买这个9.98的大部分人都是不充电的当油车开。毕竟省油绿牌。55㎞的,百分之35强制保电。实际纯电行车差不多35就自动保电了,夏天空调冬天暖风20多公里就保电了。你买来当纯电动开?疯了吧?

minghua 回复 晓晓杨 02-27 23:34
你分析的理由不充分。绿牌在不限牌的城市没什么优势。限牌的城市没几个,并且限牌的城市多数人买的比秦高端一些的车型。

tb9639003

tb9639003

18
2023-02-27 22:42

我5楼飞线冲

过路人 回复 02-28 10:00
5楼你几米线,得用6方线了吧

tb9639003 回复 过路人 02-28 11:39
4方的,按功率2.5就够了

聪明的小球球

聪明的小球球

15
2023-02-28 07:21

秦王扫六合,虎视何雄哉[笑着哭][笑着哭]

鹏哥

鹏哥

13
2023-02-28 10:22

55公里有点少了,120家里固定车位,固定充电桩[点赞]就yyds

Zero

Zero

11
2023-02-27 23:37

我现在就在想到底9.98还是直接上120版本,毕竟差价两万六呢

晨风 回复 02-28 01:43
120实用,不用天天充,看配置高很多,性价比高很多

我朋友 回复 02-28 08:00
看刚需情况吧,如果每天上下班一天够用然后充电也方便的话就没必要120了,毕竟偶尔出去玩儿时也不在多那几十公里的电了,我个人觉得买这款车还是要以算经济账为主,如果你在考虑顶配价位的话是不是就可以再挤挤搞个宋系列的了?

用户14xxx42

用户14xxx42

10
2023-02-27 19:56

静等海鸥吧

风云再起 回复 02-28 15:58
[笑着哭]

李盎 回复 02-28 14:57
还有护卫舰,驱逐舰,巡洋舰,战列舰,航空母舰[笑着哭]星际战舰

我化风千万里

我化风千万里

10
2023-02-28 16:57

这个屏幕真的气人,就差这点钱吗?那么小

一往无前

一往无前

8
2023-02-28 16:37

无论价格还是动力还是油耗,都能吊打同级别

游泳的鱼 回复 02-28 18:22
还有空间,紧凑型车里也是很大的

书生考状元

书生考状元

8
2023-02-28 15:01

奥迪的动力。奥拓的油耗,轩逸卡罗拉雷凌,本田同级别怎么比

游泳的鱼 回复 02-28 18:21
秦的混动油耗已经和雷克萨斯40万的混动一样了。日系竞争力没有了

用户18xxx44 回复 游泳的鱼 02-28 23:17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小可爱!

无痕离殇

无痕离殇

8
2023-02-28 19:14

比亚迪混动能当纯电车开吗?

无痕离殇 回复 我有明珠一颗,何时照破山河万朵 03-01 08:40
开30公里充满电,再开30公里,再充电,这样行吗?

我有明珠一颗,何时照破山河万朵 回复 03-01 06:16
短途可以,长途就得烧油了,平顺性和电车没什么区别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7
2023-02-28 20:11

现在的降价,是为了以后更好地割韭菜。

陈三炮

陈三炮

7
2023-03-01 06:18

很多人没车就在这里瞎扯淡,没关系,起码你有雅迪吧?你们知道55公里有多远吗?什么一天一充?如果你上班的地方超过55公里了我建议你还是换工作吧!

弗拉基秘银 回复 陈三炮 03-04 09:43
拜托,我怼你不是针对此车,虽然我也认为此车是工业垃圾。而是你自己看看你的发言,说别人没车瞎扯淡,结果自己连账都算不来。至于我买的车,纯电里程是这车三倍多,虽然价格贵一倍,但是我乐意。

陈三炮 回复 03-04 08:49
那你买纯电的嘛,又没人逼你买这款续航短的!还有,我再说三次,这车主要是烧油的,烧油的,烧油的!又想绿牌,又想续航长,又想有发动机,又不想烧油,又不想每天充电,还要想便宜买,你觉得你的想法实际吗?拜托!你有这种车我买!

san

san

6
2023-02-28 01:23

55公里款每天充电,电池能折腾几年,换电池需要多少钱?

伊卡洛斯美若天仙 回复 02-28 12:35
如果你不做营运车辆的话,比亚迪的车载电组是终身质保的。

感动 回复 02-28 18:43
那给你换的也肯定是官换机, 七年换三次电池也够频繁的了

用户44xxx79

用户44xxx79

6
2023-02-28 13:32

买卡罗拉双擎板的为什么都在喷 秦plus dmi

青衫精神病院李院长 回复 02-28 19:15
不喷哪来的优越感[笑着哭]

青岛七医贾主任 回复 02-28 23:30
三大妈是真烦人,马路乌龟!

拨浪大鼓  你der着火了

拨浪大鼓 你der着火了

6
2023-02-28 17:01

日本韩国就那点产业,有几个已经有点不中用了

大师所望

大师所望

6
2023-02-28 14:56

农村的家用老年代步四轮车,春节实测单人驾驶60公里,无空调,减震差,密封性不好,low到家的配置, 关键是它价格香啊。7000左右,不用上牌!!!

未经他人苦莫劝人大度 回复 02-28 22:29
你拿老头乐这种玩意来比!别的车轻轻撞一下都要翻车,别说人伤不伤了,关键你还得负责!

青岛七医贾主任 回复 02-28 23:27
呵呵了,我舅舅60多岁,开个老头乐,撞了另一个老头乐,那老头70多岁了,死了。我舅舅赔不起钱,判了三年。我爹也看好个老头乐,我不同意买。我说你要么别买,要么正经买台电车,哪怕五菱宏光MINI这个老头乐呢,好歹能上牌能买上保险!

larrychen

larrychen

6
2023-02-28 21:06

在把外观升级一下,低配也带快充功能,就是百姓心中yyds

無心睡眠

無心睡眠

6
2023-02-28 22:21

一天一充比俩轮电瓶还邪恶

路途虽远,我心弥坚

路途虽远,我心弥坚

4
2023-02-28 08:51

秦,一统天下第(A级车)[笑着哭]

鹤发童颜

鹤发童颜

4
2023-02-28 07:50

要是高配版十万以内就太好了

大好人爱心 回复 03-01 05:38
免费送才会让你满意

韜(大橘子) 回复 03-01 11:08
要啥自行车啊[呲牙笑]

獨 家 記 憶

獨 家 記 憶

4
2023-02-28 15:24

这车跑长途也不省油吧[笑着哭]

天 海 回复 弗拉基秘银 03-02 15:07
国庆我穿着短袖从深圳回去,路过长沙12度。

弗拉基秘银 回复 03-02 14:01
国庆节就需要开热风了?再说了开热风用的发动机余热,又不需要增加多少油耗

告老台晓得

告老台晓得

4
2023-03-01 03:33

55版本最适合我这种一个星期去一趟公司的人了[笑着哭]

用户16xxx58

用户16xxx58

3
2023-02-28 17:52

每天通勤40公里,大善

抛去浮华自留质朴

抛去浮华自留质朴

3
2023-02-28 22:14

保养什么价格,一年两次要多少钱?

洋葱头

洋葱头

3
2023-03-01 06:29

等等再说,看后续还有动作没[红脸笑]

zw

zw

3
2023-03-01 09:44

你说纯电就算了,油车技术不敢恭维,混动真不看好它,感觉除了便宜一无是处。水军们也别喷,可以插眼三年后再辩。

愤怒的米兔

愤怒的米兔

2
2023-02-28 14:10

市场还是多元化好,有竞争对消费者有利。

取个名字那么麻烦

取个名字那么麻烦

2
2023-02-28 12:36

朋友买的秦,跑了6000多公里了,加油不超过1000[得瑟]

脑科麻醉师 回复 02-28 13:27
我也是,就加了3箱油,我第一年也是6000多,加了三箱油,第三箱还有一半[笑着哭]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

2
2023-03-01 08:32

大家好,小弟不才斗胆发言,那不叫日系,请叫倭系!

进退有杰

进退有杰

2
2023-03-01 00:47

比轻混强点,当个插混又没什么意思,无非就是拉拉价格搞得日系和友商没法玩而已,大部分人还是选120,具备上下班通勤纯电能力不需要充的太频繁,又具备远途能力,价格也不比三大妈贵

用户18xxx69

用户18xxx69

2
2023-03-01 06:12

55公里,十万鬼买啊!

昨夜帘卷西风

昨夜帘卷西风

2
2023-03-01 07:09

现在知道为啥当初的小米这么多人黑了吧?不信过些日子你看,比亚迪的黑料肯定满天飞[得瑟]

冰糖葫芦

冰糖葫芦

1
2023-02-28 12:03

什么时候发展到一个月一充,冬天能跑1000公里,我才会买电动车,当然,电动车发展不缺我我这一辆[得瑟]

冰糖葫芦 回复 陆宇 02-28 18:22
慢慢发展吧,我现在两台燃油车,再开5 6年没问题,到时候也差不多能买真正的新能源汽车了

陆宇 回复 02-28 13:51
自己装个自己研发的超级太阳能板在车顶[笑着哭]永久不用冲,不会装那就等5-10年,国家绝对研发出来,这世界都往新能源这方面发展

精神病患者灬

精神病患者灬

1
2023-03-01 03:19

当油车开也能有电车的驾驶质感,你说气不气,我开了一段时间的电车都不想开油车了,真的香

★star★

★star★

1
2023-02-28 22:19

55公里太少了,冬天就缩到30公里以下。

用户13xxx94

用户13xxx94

1
2023-02-28 22:03

真的,秦啥都好,就是前面设计的太丑了。另外买了像开的士的。

用户72xxx46

用户72xxx46

1
2023-03-01 00:56

想问问秦当纯油车开行不行?

星空

星空

1
2023-03-01 06:57

挺好的

大谦哥

大谦哥

1
2023-02-28 22:41

新能源车续航再长一点,智能驾驶再成熟一点,真没油车什么事了

George

George

1
2023-02-28 23:19

仪表盘放大点会死啊?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023-02-28 12:06

秦一统10万元汽车市场

webdxl

webdxl

2023-02-28 10:28

低价,质量有保证?[得瑟]

陆宇 回复 02-28 13:55
对,没保证的,建议去买大众桑塔纳,丰田卡罗拉,本田凌派,都几万块,还有现在手机电池也不耐用,换回诺基亚吧,质量更有保证

鼠标点击

鼠标点击

2023-02-28 10:54

很多人只看到省油,但是一辆车除了省油,还有很多系统,比亚迪擅长的,只是其中一项。

青衫精神病院李院长 回复 02-28 19:16
日系主打不就是省油么?能搞死日系就是好车[点赞][点赞][点赞]

xiongwen3suo

xiongwen3suo

2023-02-28 22:33

55公里,冬天20公里,只能开10公里范围。

赞赞赞

赞赞赞

2023-03-01 09:15

吉利100续航的帝豪L基本上优惠后11万罢了

不要问我

不要问我

2023-03-01 11:26

比亚迪dmi就是为了打倒之前模仿对象发明出来的!打倒外资和合资车企业的垄断霸权。解放中国车市场,让更多中国企业冲出来。可惜其他企业,现在敌人那边了!

用户18xxx65

用户18xxx65

2023-03-01 08:59

要是骑电车的都改开小四轮电车!想一想你们的城市要扩建多宽的马路?

天 海

天 海

2023-03-02 09:02

秦就是底盘太低,后排头部空间有限,不得已买了宋,但宋性价比又没那么高了

猫车来了

猫车来了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