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A股:前两天一哥看空科技股,指出创业板可能有百点跌幅。有个人不服,说科技板块要看

A股:前两天一哥看空科技股,指出创业板可能有百点跌幅。有个人不服,说科技板块要看趋势,还说一哥是神棍。

在一哥看来,多数人眼里的所谓趋势,不过是涨时看涨跌时看跌罢了。PS:估计创业板周三周四的上涨,让很多人欢呼雀跃吧

一哥对于市场的判断基于市场的各项数据分析(通常有前瞻性)。即便周三周四创业板上涨,一哥也没有改变看空科技板块的观点。

对于市场数据的解读,一哥也会犯错误。比如周五盘前,一哥认为可能会有普涨。理由是科技板块可能调整,连续普跌的个股存在反弹机会。

但,周五的市场跌得太猛了,科技板块与金融板块联手砸盘。一哥没有预计到金融板块加入砸盘的队伍。

一哥周三讲过,长期均线4070点一线是大盘整理区域下线。

周五大盘在10.30分跌破4070点之后,快速下跌,跌到最低4007点。下午反弹到最高4068点,没能重新回到4070点上方。最终收盘4027点。

如果持续关注一哥,相信会注意到4070点这个关键。

没想到,周五盘后就有人跳出来,说一哥张口就来,还说别害人。

周五,大盘开盘跳空下跌不回头,已经失去了普涨的基础。早盘进场买股,还博弈普涨?

不知道有些人出于什么心理,哪怕一哥平常预测再准确,也不见一个赞,一旦某天失个误,就跑出来指责,阴阳怪气。

一哥欢迎正常交流,但如果口吐芬芳、出言不逊,人身攻击,那对不起,直接拉黑。

一哥粉丝不多,但不会容忍黑粉。

个人观点,仅为交流。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