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放牛 12 2026-06-27 20:52 权重股维持指数,其余被大幅砸盘,以方便外资低价进入收购股票控制上市公司,所以,大家知道国内一些关键的企业是如何被外资低价控制并拿到相关技术数据了吧 小李飞刀 回复 06-27 23:44 扯淡呢,不懂就别逼逼了。十大流通股东合计最多只能占比10%!再说了,技术能力和股份没任何关系!
小李飞刀 4 2026-06-27 23:55 小编自己在股市里赚不到钱,只能在这里无能的抱怨。不好意思,我只炒股1年不到,但是我一直在系统性学习,而不是零碎敲打的学,在本年( 2026年)6月中旬,才逐渐形成自己的交易体系和选股方式。就算6月份是今年市场最艰难的月份,但本月仍然盈利30%。6月份反而是我做的最好的一个月。(6月之前一直没怎么赚钱,但是也没亏钱。)我只能说,人只能赚自己认知内的钱! 用户67xxx09 回复 06-28 00:43 只能说对几了,见过4拨股神了
化繁为简 4 2026-06-27 23:17 1.从蓝筹股撤出资金打压股价保持持续低迷,2.资金大量涌入科技股拉高股价借机寻找接盘者,3.一出一进两头赚为什么敢这么大胆无所顾忌这么整因散户都是透明的,4、资金撤回科技股进入蓝筹股养精蓄锐刚好跑过股息利息,为什么大量蓝筹股业绩好股价长期低迷主力资金需要有地方低价持仓碰到好的情可以快速出货,如果蓝筹股有个股业绩好超预期和放出不力销息或者抹黑让股价保持低迷好继续低价持仓。这是现在A股行情,现在己行到第2阶段己开始高位科技股快撤出资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