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日本男足主帅森保一真是痴心妄想!在今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日本1-1瑞典的比赛后,森

日本男足主帅森保一真是痴心妄想!在今日世界杯小组赛F组日本1-1瑞典的比赛后,森保一接受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下一个对手巴西,他大言不惭的表示要击败巴西并以小组第一晋级。

森保一说道:“虽然希望能获胜并以小组第一出线,但球员们延续着我们一贯的顽强作风,成功拿下1分。

不得不说,森保一教练真是大言不惭,他竟然痴心妄想击败巴西,日本在大赛中根本没有赢过巴西。天呐,以日本男足目前的实力来看,他们遇到巴西只能止步32强了,想要以小组第一晋级,日本男足简直是痴心妄想。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15
2026-06-26 17:39
中国难道不需要这样的伟大教练吗?[滑稽笑][捂脸哭]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12
2026-06-26 16:06
想都不敢想的去嘲笑那些敢想的!如果我们国足在世界杯要想争冠面对任何对手时也不会畏惧。

沸干泪的风 回复 06-26 20:33
18强都需要别人抬你进去,就别哔哔拿冠军了好吗

哄哄
哄哄 10
2026-06-26 17:17
别人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干的,你在想别人不能这么想……
冷露
冷露 8
2026-06-26 17:30
足球场上什么结果皆有可能,不要笑话日本是“大言不惭”,巴西今届确实威力大减,任何球队都有战胜巴西的可能!
认真一点
认真一点 6
2026-06-26 19:30
小日本有这实力,为什么不能谦虚的学习,承认别人的优秀对我们来说太难了

六哥 回复 06-26 23:36
说得对

用户87xxx52
用户87xxx52 6
2026-06-26 19:09
什么击败巴西小组第一?

涛声依旧 回复 06-26 21:28
他假酒喝多了!

火星撞地球
火星撞地球 5
2026-06-26 14:38
小日本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丢人现眼。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6-26 21:42
丢人现眼的是你吧。

西沙碧浪
西沙碧浪 5
2026-06-26 18:14
击败巴西又不是不可能,谁输谁赢都很正常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4
2026-06-26 20:56
小日本也挺背,好不容易出现就遇到了巴西。天天叫着拿冠军,这下好了,止步32强,连八强的机会都没有了
曲波
曲波 4
2026-06-26 17:31
海参队想都不敢想,别提说了!小日本这勇气值得佩服。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6-06-26 16:00
巴西别轻敌就稳赢
用户86xxx90
用户86xxx90 4
2026-06-26 22:53
我就看好日本淘汰巴西,很正常,日本比巴西更有执行力
用户14xxx18
用户14xxx18 3
2026-06-26 21:45
我不嘲讽日本队,日本队面对强队从容不迫,这一点,其它亚洲球队还做不到。
三步上男
三步上男 3
2026-06-26 23:53
小日本至少有40%的机会干掉巴西,我们是百分百被巴西干4个以上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3
2026-06-26 21:17
我力挺小日本,相信他们一定能击败巴西队!
杨辉
杨辉 3
2026-06-26 22:46
鬼子踢巴西还真难说,谁赢,但鬼子遇到挪威是彻底被虐
用户17xxx08
用户17xxx08 3
2026-06-26 16:07
日本教练说话等于放个屁。还战胜巴西 踢瑞典队都那么累,你还想站胜巴西 滚回日本去吧
用户17xxx30
用户17xxx30 3
2026-06-26 22:43
平常心看比赛才是真球迷
杨辉
杨辉 3
2026-06-26 22:48
鬼子踢裹足20:0,都有可能
老情哥
老情哥 2
2026-06-26 17:56
谁能想到,机关算尽小组出线,最终迎来巴西当头一棒
老白
老白 2
2026-06-26 23:09
前几年保教练说要拿世界冠军都认为是笑话,现在看真不一定。
序自安
序自安 2
2026-06-26 16:21
小本子也就欧洲二流水平,在亚洲确实是遥遥领先

序自安 回复 用户12xxx05 06-26 22:58
一流?和法国,英格兰,西班牙一个档次?

用户12xxx05 回复 06-26 22:48
欧洲二流?现在的日本绝对在欧洲有一流水准。

用户10xxx30
用户10xxx30 2
2026-06-26 21:20
大家对日本男足的矛盾心理,影射出中国男足的不要脸!
汤勺
汤勺 2
2026-06-26 22:01
随便怎么喷,亚洲一哥的位置没跑了,欧美队没谁敢说稳赢日本的,多反省自身弱势,别不要脸地去贬低嘲笑人家,反衬着自已足球水平更不入流
洞房不败
洞房不败 2
2026-06-26 22:31
世界杯我很喜欢看日韩两队的比赛,不是因为喜欢这两队,是想看看亚洲最强的球队跟世界强队会踢成怎样
老情哥
老情哥 2
2026-06-26 17:28
简直就是痴心妄想!别走火🔥入魔了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
2026-06-26 19:09
中国还击败过法国
牛散尚人
牛散尚人 2
2026-06-26 22:42
小日本亚洲第一,不接受反驳
老衲不服
老衲不服 2
2026-06-26 22:56
日本队25年10月才击败了巴西,无知啊
石头
石头 1
2026-06-26 23:02
以目前小日子的竞技水平来看,击败巴西是有可能的,不能说是痴心妄想。
一壶浊酒
一壶浊酒 1
2026-06-26 22:59
很大可能击败巴西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2026-06-27 00:01
你这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吗?击败巴西并以小组第一晋级?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2026-06-27 00:00
那怎么说?因为对手是巴西认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