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农村老家,为什么二婚女带孩子
还是很吃香?
因为二婚女还是有很高的生育价值和性价值呀。
男人又不会传宗接代,只能找女人生孩子。找不到年轻未婚女子,就找年轻二婚女子。
别看男人和生了儿子的女人处处贬低女性,其实不过是欲擒故纵而已。
只要女性愿意结婚,随时都可以。只是现在女性越来越觉醒,不愿意轻易走进婚姻。
如果结婚比不结婚还拮据,生的孩子不随自己姓,还要养孩子,真的没必要结婚。
除非女人为自己生孩子,孩子随母姓,男人有责任心,夫妻俩一起养育孩子,那才可以考虑结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