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跌老登涨老登?你们都被骗了,看图吧!右边绿的不是老登板块,而且新兴产业!今年新兴产业也不是全都涨,新质生产力有前途,小登股会涨,也就是机构打的谎子他们只是自己抱团的涨,不抱团的,就算是科技,一样跌的惨兮兮!
右边的不是老登股吧,还不是很惨!根本就没有老登和小登的区别!有的只是量化抱团和非抱团个股的区别!

今年跌老登涨老登?你们都被骗了,看图吧!右边绿的不是老登板块,而且新兴产业!今年新兴产业也不是全都涨,新质生产力有前途,小登股会涨,也就是机构打的谎子他们只是自己抱团的涨,不抱团的,就算是科技,一样跌的惨兮兮!
右边的不是老登股吧,还不是很惨!根本就没有老登和小登的区别!有的只是量化抱团和非抱团个股的区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