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我关注的那几个黄金大V最近都集体不说话了,估计亏的太惨给气的。目前黄金已经确定进

我关注的那几个黄金大V最近都集体不说话了,估计亏的太惨给气的。目前黄金已经确定进入熊市了,别盲目抄底。一般从高点跌20%就算进入技术性熊市,现在从高点已经跌了近30%了,所以基本断定是熊市。

本来4000美元/盎司(约880元/克)是支撑位,但现在有效跌破,短期回不来,支撑位就变成了压力位。如果没有重大好消息,比如美联储突然又要降息,那估计短期内黄金回不来了。

其实,与其说是大跌,倒不如说是价值回归,因为黄金本身根本值不了那个价。这玩意现在就和科技股一样,早就脱离基本面了。前期的暴涨都是炒作,就是短短一年内爆炒起来的,现在泡沫破裂也是必然。

所以,你觉得黄金跌到多少你愿意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