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台湾人来大陆后说:大陆缺点一大堆!比如二线城市汕头,优点:人行道非常大,缺点:人

台湾人来大陆后说:大陆缺点一大堆!

比如二线城市汕头,优点:人行道非常大,缺点:人行道不是人行,还有各种电动脚踏车一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