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节奏应该是卖金融,卖保险。卖老登股,选择加仓科技。
而不是卖科技去追金融,这才是正确的选项。
温馨提示一下,请勿跟车是有风险的,因为你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下车,而且我也不会第一时间告诉你。
赚了你们开心,我也跟着开心,假如亏了,那我的压力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