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例
一只票能涨到100,它现价是80,不好意思,你该分批离场了,那20就别吃了
应该选择那些只有30元的,目标价是100的
从介入位置上来说,性价比上来说,第二种是最稳健的
你非得逮着一个高位的板块儿再去衡量它还能再涨多少,这不是脑子有病吗?
还能再涨多少?这句话本身就是无知
举例
一只票能涨到100,它现价是80,不好意思,你该分批离场了,那20就别吃了
应该选择那些只有30元的,目标价是100的
从介入位置上来说,性价比上来说,第二种是最稳健的
你非得逮着一个高位的板块儿再去衡量它还能再涨多少,这不是脑子有病吗?
还能再涨多少?这句话本身就是无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