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不是不会用杨瀚森,是不敢乱用!
开拓者知道杨瀚森会高位发牌,但是开拓者主教练不用。
发展联盟主教练知道杨瀚森会高位发牌,但是他也不怎么用,还是让杨瀚森低位单打。
过去一个赛季,杨瀚森之所以能够在发展联盟拿到一份不错的数据,那就是靠他在低位凿出来的。
杨瀚森的确有高位发牌发出的漂亮传球,但是这种球多吗?可以说,一个赛季下来,屈指可数。
所以,郭士强也不敢让杨瀚森站到高位去发牌,这需要很大胆,需要很多战术设计,杨瀚森回来后也没有和中国男篮合练过,打不出什么配合。
所以,使用杨瀚森最安全的策略,就是把他放在低位,按着发展联盟的打法去打。但是杨瀚森有个问题,他现在要位很积极很努力,然而效果并不好,再加上中国男篮后卫不好,没办法在杨瀚森正好要到位时,球传过去。
加上荷兰队的防守策略就是绕前,或是上强对抗,杨瀚森要位并不舒服,很少能在很深的位置要到球,自然就没有那么多舒服的出手了。
几次离篮筐远的背身单打,最终都投丢了,这就是他的问题所在。说实话,杨瀚森的能力没有太多提升,特别是防守端,被对手盯着打,护框太差了。看篮球上咪咕视频,别错过这些精彩的比赛啊!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