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一直在看印度阿三们在中国各种离谱行为的报道,今天也想说一点自己的想法:
首先,阿三们的恶习难改这是肯定的,想让他们进到中国就改,就收敛那根本不可能!
第二,我们的国人出个国都的各种证件,保证金的齐备,否则不准
为什么印度阿三兜里 150 块钱就能拿到进中国的证件,这是谁批准的?是不是得好好查查?
第三,如果真像网上说的是中国驻印度大使馆把审批权外包了,那国家是不是应该马上把那个大使找回来撤职查办啊?这是在祸害中国啊!
伟大的中国在繁荣昌盛的发展,怎么就突然出现这么多阿三来嚯嚯我们的国家了?
我们去印度时还在被各种刁难,印度来我们这里时就可以这么轻松吗?
中国现在是印度的养老院了,还是他们的游乐园和福利院了呢?印度人在华现状 素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