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大家发现了没有, 有些单位总在招人, 这是怎么回事情, 几乎每天或者隔着两三天,

大家发现了没有,
有些单位总在招人,
这是怎么回事情,
几乎每天或者隔着两三天,
就能看到这样的企业在招人,
不知道他们招多少人?
总招人的企业大家一定不要去,
我总结有两点原因,
第一:这样的企业没有人性化,留不住人,能来打工的都是想赚钱的,不是来听你画大饼的,也就是说收入和付出不相等,付出太多,收入太少,
比如:超市里大家都知道吧,一天要上12个小时,还有14小时的,而且没有星期六星期天的时候,别人过节都休息了,超市更忙了,早上看不到太阳出来,晚上看不见太阳落山,上班来的时候黑天,下班还是黑天,一个月到手4000多块钱,天天累的还不轻。
第二:还有的企业是季节性招人,活多的时候马上招人,有活了招人,等这活干完了,马上卸磨杀驴,不用人了,马上告诉人家不用来了,就这样,有活现招人,没活就让人家回家,这样的企业不养人。
如果你遇到总招人的企业,你就不用去了,这样的企业没有企业文化,只想榨取,没有付出,不拿员工当人看待。这样的企业可能都不给员工上社保,这样的企业都长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