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Windows 12该来了吧

Windows 12该来了吧

评论列表

升维强哥
升维强哥 4
2026-06-28 20:07
我还在用win7,搞研发,挺好用,显卡驱动是拿win10魔改的
墩墩
墩墩 3
2026-06-28 10:25
我还在用xp

墩墩 回复 .༺L༻. 06-28 18:45
办公office

.༺L༻. 回复 06-28 16:45
那你用来干什么呢?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2
2026-06-28 03:28
随便说一句11最新版本是6-16的更新。自媒体别装逼,专业事情,容易打脸
风暴海燕
风暴海燕 2
2026-06-28 12:48
只希望别玩太花了。强制更新是永远的痛。[无奈吐舌]
cyckz
cyckz 2
2026-06-28 20:51
原来我用的还是25年前的系统吧。
用户14xxx85
用户14xxx85 2
2026-06-28 11:22
江郎才尽 不知道怎么设计了
墨卿尘
墨卿尘 1
2026-06-28 12:40
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左右吧
CYB 米兰
CYB 米兰 1
2026-06-28 12:56
呃,我还是10 就没上11
Chaly
Chaly 1
2026-06-28 18:32
怎么我印象中12已经出了……?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迷迷糊糊就走到了这个岁数 1
2026-06-28 03:26
windows97是96年。windows2000是99年
靓老公
靓老公 1
2026-06-28 09:35
11也有好几个版本的,现在的是25h2吧,我还在用23h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