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从来没有进入过有钱的世界吧,至少也没有有钱的朋友吧!
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不会把钱只存到美国的!
如果真是牧羊犬,多数人也会把钱存到瑞士银行,也不会存到美国的!
我一个朋友每个月收入50万,虽然美国有房子,但谁会傻到把钱放到美国,那多危险,现在美国是啥情况?难道你不知道?
分散投资,不把钱放在一个篮子里面,这是富人理财的基本准则之一呀!
把钱放到美国就等于你存了一笔美元资产,但美元的变化太大,所以任何有钱都不可能把资产只变成美元资产!
你可能从来没有进入过有钱的世界吧,至少也没有有钱的朋友吧! 这个世界上任何人都不
阅读:43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