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没有一个硬菜,酒也低端

没有一个硬菜,酒也低端

评论列表

沉默的修行者
沉默的修行者 211
2026-06-21 19:29
知道李耳为什么写道德经吗? 老子愿意,管你毛事

擎天一柱 回复 06-21 20:41
之前有个视频也说过这句话,有个网友是这样回的,你没有德只剩经了[滑稽笑]

古寺杖斗鸡 回复 擎天一柱 06-22 07:35
老子没得看懂

momo
momo 129
2026-06-21 21:41
如果不是为了后续的活动,这一桌我宁愿倒掉!

浪淘沙ozZ 回复 06-21 22:30
上海加一分

飞羽 回复 06-22 05:27
也还行吧,有三文鱼、车厘子、榴莲千层之类,还有贝类,小两口日常吃一顿饭也不差了。至于那酒看个人喜好,至少我是觉得比白酒好喝

重度嗜茶
重度嗜茶 74
2026-06-21 19:16
那么大个硬菜看不见?

赤子 回复 06-22 12:39
小便偷的图[呲牙笑]看不清楚

神马 回复 06-22 06:14
吃多了会吐

易楊干玺
易楊干玺 44
2026-06-21 21:07
鸡肉,一个贝类,三文鱼,蔬菜水果,还有榴莲千层,有能量有蛋白质,有维生素,除了榴莲千层不大健康,其他都很健康

送一下..@辉 回复 06-22 11:56
第一次听说三文鱼健康的

天刀落花 回复 送一下..@辉 06-22 12:37
为什么不健康?

豹子
豹子 34
2026-06-22 03:06
原来中国人的生活都这么好了,一顿普通的午饭有酒有肉有蔬菜有水果,竟然这么多人看不上,看来中国的人均收入不太准确

往事随风 回复 06-22 12:33
混UC的那个不是非富即贵[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雨过天晴 回复 往事随风 06-22 15:44
你这个评论应该给个神评

天天心情都很好
天天心情都很好 31
2026-06-21 23:29
梅见 酒,看盖子是几十块的那种。 贝壳像是文蛤,十几元一斤,不值钱。 车厘子,个头比较大,就算是5j的,看这数量,几十块钱钱。千层,看不出来是什么千层。青荔枝,不知品种,无法判断价格,普通的十几块钱一斤。 其他东西看不出来是啥,但肯定不是三文鱼,生蚝之类的。

用户14xxx75 回复 06-22 04:59
人家是后续活动,6块钱的麻辣烫都能有后续呢

球伴半生拥抱世界杯 回复 06-22 02:05
这个酒好啊,十几度,喝的不醉人,情绪又易上来了……我经常搂着小女友的腰,入7-11,买4瓶,再带点喝酒菜,最重要的是不能缺少冰块。出店马上打开,两个人搂着,用吸管这样喝着、聊着,再步行10分,上到酒店房,身上已经出汗。开水到浴缸,把冰块倒进去,钻进去边喝酒边泡鸳鸯澡……

SYGL
SYGL 27
2026-06-21 23:40
幸福的样子
用户84xxx73
用户84xxx73 27
2026-06-21 21:18
菜就是菜,何来硬菜软菜之说? 正常情况下也是荤菜素菜之分。
东哥ing
东哥ing 24
2026-06-21 20:16
人家吃的真好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2
2026-06-21 21:38
硬菜饭后就掏出来了
【朝中措】
【朝中措】 19
2026-06-22 00:02
硬菜在饭后
清理工
清理工 16
2026-06-21 21:29
谁家两口人吃八个菜?比我家五个人准备得都多。至少全国前百分之三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我才是他唯一的朋友 11
2026-06-21 22:23
榴莲核还不硬?
金尽人亡的中式恋爱
金尽人亡的中式恋爱 10
2026-06-22 10:22
梅见有俩个口味,一个原味,一个归位,原味确实好喝,我当饮料可以喝2瓶,桂味的不知道行不行
用户59xxx60
用户59xxx60 9
2026-06-21 22:51
菜是重点么?
12345
12345 9
2026-06-22 13:22
现在人都这么有钱吗?这一桌起码200+吧,如果只是平常随便一顿饭,已经超好了。这都看不上?难道你们家里每顿要吃上千吗?过节一顿要吃上万?
鐵血丹心
鐵血丹心 9
2026-06-21 22:56
重点是酒菜吗
桂B-A8578 莫仲宁
桂B-A8578 莫仲宁 9
2026-06-21 23:18
孔子不懂,老子也不懂。
单曲循环
单曲循环 8
2026-06-21 21:28
牛也喜欢你们的餐食
用户48xxx31
用户48xxx31 8
2026-06-21 17:19
不好意思,看不下去。
用户33xxx42
用户33xxx42 7
2026-06-22 00:43
生食。高糖。分量太多。不是批评,建议一下啦。
用户10xxx33
用户10xxx33 7
2026-06-22 07:21
爆浆水平
老王
老王 7
2026-06-22 10:12
你老婆为啥抱别人?
仔哥
仔哥 7
2026-06-21 22:05
就凭桌上鸡蛋大的车厘子,说明这家身家起码10亿起步[得瑟][得瑟][得瑟]

天天心情都很好 回复 06-21 23:31
扯淡,哪来的鸡蛋大!这个季节,车厘子没那么贵,图里数量也不多

sam
sam 7
2026-06-21 20:25
懂生活。
重生之我在UC吐槽
重生之我在UC吐槽 7
2026-06-22 16:32
菜硬不硬重要吗?腰够硬就行了
大水炮泡
大水炮泡 7
2026-06-22 18:42
狗都嫌弃
敬旦
敬旦 7
2026-06-22 18:14
夫妻两个这么多盘比80%都丰富了吧。都是抖音看多了
幽幽小墨
幽幽小墨 7
2026-06-22 08:29
菜都已经站不稳了,好吧
歸去,勿念。
歸去,勿念。 7
2026-06-22 18:00
腿是好腿
冷酷
冷酷 7
2026-06-22 19:46
啥呀这是都不是正经饭菜。就像都是小零嘴,辣条,QQ糖,南京板鸭,板栗饼,禛香牛肉,绿豆糕配鸡尾酒。有点不伦不类。但凡有个炒花生米,我感觉都像些样子。
八步天龙
八步天龙 6
2026-06-22 13:08
重点是吃这个么
律
6
2026-06-22 00:36
只有一个青菜是现炒的 其他都是买的现成的😂
是李先生呀
是李先生呀 6
2026-06-22 00:54
啊呸,就一卖酒的,装什么高大上[打脸]
脱了壳的乌龟
脱了壳的乌龟 6
2026-06-22 09:56
硬菜都站着呢!你懂个der!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6
2026-06-22 08:00
烤鸭、牛蛋、生牦、锁阳、淫羊藿,这些不是硬菜吗?这是准备挤干榨尽
用户14xxx98
用户14xxx98 6
2026-06-22 10:22
已经挺高端了,我们家一般3个菜,酒是二锅头或雪花
呵呵
呵呵 6
2026-06-22 14:57
梅见注明了档次
霜月晨风
霜月晨风 6
2026-06-22 12:58
吃不是这个吃
止殇
止殇 6
2026-06-22 09:16
[狗头]明显是软广,啥酒都没听过!
幸运青花瓷
幸运青花瓷 6
2026-06-22 11:11
除了那盘青菜我看不到人间烟火气。
逸晨
逸晨 6
2026-06-22 07:52
一碗麻辣烫都能七次,这一桌不得14次
一个人
一个人 5
2026-06-22 13:06
这女的不正在热菜吗
我有一个朋友
我有一个朋友 5
2026-06-22 15:39
把那破酒拿走,它没资格打广告
策策
策策 5
2026-06-21 22:41
HT-小童家香瓜皮
HT-小童家香瓜皮 5
2026-06-22 13:16
都是生的
时间会证明
时间会证明 5
2026-06-22 12:37
她好我也好
jk
jk 5
2026-06-22 20:57
何为硬菜?肘子?烧鸡?炖肉?鲍参翅肚?什么年代了?
吃大鱼的小人物
吃大鱼的小人物 5
2026-06-22 18:09
这叫轻食
张先生
张先生 5
2026-06-22 08:54
看着架势就知道要干嘛啦
大家都说
大家都说 5
2026-06-22 08:08
我去,胃口真好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5
2026-06-21 21:23
要啥硬菜
陈小福生
陈小福生 5
2026-06-22 12:31
这些菜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耐造。你说硬不硬?
pennykong
pennykong 5
2026-06-22 15:37
如果不是下半场,这些下酒菜你能喝多少
SP
SP 5
2026-06-21 23:06
你最高级了
_7Pampquot
_7Pampquot 5
2026-06-22 01:10
吃什么了?我只盯着大腿看没看见有什么吃的
對你微笑、純属礼貌
對你微笑、純属礼貌 5
2026-06-22 05:27
这还吃 扫平桌方便做了
舞。
舞。 5
2026-06-22 01:16
说句实话确实不好吃
秋风
秋风 5
2026-06-21 22:35
马上站不住了[惊恐]
joker
joker 5
2026-06-22 05:42
又白又长的那个菜,我能尝尝吗
道友 何往
道友 何往 5
2026-06-22 14:57
不要瞧不上,好多人中午都回不了家自由吃顿饭呢还[哭笑不得]
哥屋恩
哥屋恩 5
2026-06-22 06:56
只会点外卖的人,能拿出什么好菜来
用户13xxx78
用户13xxx78 5
2026-06-22 14:55
倒梅催的遇见你
用户53xxx19
用户53xxx19 5
2026-06-22 11:09
这图片是假的
名侦探-柯了个大包
名侦探-柯了个大包 5
2026-06-22 08:59
喝的不是酒,吃的也不是菜
只有一个我
只有一个我 5
2026-06-22 12:33
???还用着电水壶[并不简单][并不简单][并不简单]
1985feichi
1985feichi 5
2026-06-22 11:47
吃饭,有什么高低端的,路边摊只要自己喜欢吃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5
2026-06-22 13:30
这还不硬?还想吃啥呀
用户11xxx72
用户11xxx72 5
2026-06-22 13:31
厨房虽然不大,装修挺有品味
尊者
尊者 5
2026-06-22 15:30
明显就是摆拍[得瑟][得瑟][得瑟]
南风知我意
南风知我意 5
2026-06-22 16:12
假图还有136条评论没吃过好的嘛?
萧峰
萧峰 5
2026-06-21 22:48
看着都是果子
今夜无人打牌
今夜无人打牌 5
2026-06-22 09:55
腿挺白!
loveox9
loveox9 4
2026-06-22 11:21
菜是什么?硬不硬无所谓,该硬的一直硬就行了
用户64xxx25
用户64xxx25 4
2026-06-21 23:58
有这样的媳妇还要啥自行车啊!
阿克苏
阿克苏 4
2026-06-22 10:07
这就是生活的样子
爱的一生
爱的一生 4
2026-06-22 07:30
午餐能在家里吃
八点哥
八点哥 4
2026-06-22 13:57
没有进度条,差评,想快进都不行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6-06-22 00:22
真实
秋翁
秋翁 4
2026-06-22 17:39
真正喜欢喝酒的,需要这样多的菜吗?一盘花生米的事。
逢场作戏没好戏
逢场作戏没好戏 4
2026-06-22 13:14
人还行嘛!
阿弥陀佛tf
阿弥陀佛tf 4
2026-06-22 09:58
阿弥陀佛
归宿
归宿 4
2026-06-22 09:37
梅见我也偶尔喝点还可以[抠鼻]
用户18xxx24
用户18xxx24 4
2026-06-22 03:32
所以上完前菜了有没有攒劲的节目
也觉得很安心bf
也觉得很安心bf 4
2026-06-22 14:35
哈哈哈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4
2026-06-22 11:13
看这腿,那可是个硬菜
从小就牛
从小就牛 4
2026-06-22 08:48
衣服都换好了还用吃这饭
默默
默默 4
2026-06-22 15:49
这个梅见酒冰镇好喝
樽季收法鳄不裙
樽季收法鳄不裙 4
2026-06-22 16:20
不好看
月下狂想曲
月下狂想曲 4
2026-06-22 00:48
水果都能摆三盘,按这个水平我们这能摆满桌不带重样的[捂脸哭]
用户10xxx09
用户10xxx09 4
2026-06-22 02:00
低级水平
用户13xxx03
用户13xxx03 4
2026-06-22 02:16
但是人家幸福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6-06-22 12:02
这叫菜?是零食吧
耶鲁科技
耶鲁科技 4
2026-06-22 18:51
没有大腰子,牛鞭,鹿鞭,甲鱼鞭,一点水平都没有。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4
2026-06-22 08:33
狗都不吃
指间流沙
指间流沙 4
2026-06-22 10:01
有情饮水饱。。。。[害羞][害羞][害羞]
非鹅不或
非鹅不或 4
2026-06-22 07:11
这广告,又换套路了
摆渡人
摆渡人 4
2026-06-22 13:34
有女人喜欢的东西
无云
无云 4
2026-06-22 16:53
套句鲁提辖的话,仅扫一眼餐盘,口中就淡出鸟来。
用户17xxx19
用户17xxx19 4
2026-06-22 18:31
主要问题,这那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