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杨学志连普通人都比不过 他在微博提问,华为为什么要开除他?继续养着他不好吗?跟着

杨学志连普通人都比不过
他在微博提问,华为为什么要开除他?继续养着他不好吗?跟着一句话,就说出了答案,因为他是害群之马。

他其实对自己的作为心知肚明,知道自己在团队里是一个拖后腿的存在。但是他又自命不凡,认为自己很牛,没人敢动他。

可是华为根本没惯着他,直接给他开除了,一下子从天堂掉到地狱。他不但没有反思自己的问题,还把问题都扣到华为身上。

感觉他的精神都有点错乱了,我不怀疑他的学习能力,但就他的发言来看,他注定不可能会有什么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