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坐商务座但素质也太不好了吧

坐商务座但素质也太不好了吧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2
2026-06-25 00:13
她做什么了,素质不好?

荣耀 回复 06-25 02:44
看第二张,说人家拖鞋了呗,不过我看人家还有给拖鞋的,光脚也正常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8
2026-06-24 22:50
中层精英
阿建
阿建 7
2026-06-25 08:33
一等座可没这待遇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3
2026-06-24 22:50
贵人出在贵人厢,贵在圈子和人昹!
詹上海
詹上海 3
2026-06-25 18:49
看来作者是没坐过一等座和商务座
用户80xxx02
用户80xxx02 3
2026-06-25 11:20
这是福利,劝你少管闲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