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老登股就是一个月蹬一下腿,反弹个十个八个点的!新登股是一口气登顶!新韭菜喜欢追高

老登股就是一个月蹬一下腿,反弹个十个八个点的!新登股是一口气登顶!

新韭菜喜欢追高,老韭菜喜欢抄底…所以新韭菜套在高位,老韭菜套在半山腰。

我们无所谓!只要老登反弹咱们就卖卖卖,只要老登跌停咱们就买买买。死磕一个也能盈利!不用跳来跳去!那怕每个月只做一次,也OK了!

你不割肉就没人能收割你!你不作死就不会死!能把每个股票都拿到盈利的人就是赢家!无论多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