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补牙的时候医生和我说我有一颗后槽牙有点松,可能是当年长智齿的时候顶松了,让我去看牙周科做刮治……我,疼痛不敏感之人,痔疮开刀后也没吃止痛药全程没什么痛感,曾经无麻药拔牙无麻药缝针的强者,当年做龈下刮治时医生直接给我刮,疼得我表情狰狞不受控制地流下生理性泪纠结起来这次要不要打麻药……顶是能顶住但是真的很痛,牙要被扣下来的疼……但是不打确实能顶住,感觉打麻药是不是不太好……

昨天补牙的时候医生和我说我有一颗后槽牙有点松,可能是当年长智齿的时候顶松了,让我去看牙周科做刮治……我,疼痛不敏感之人,痔疮开刀后也没吃止痛药全程没什么痛感,曾经无麻药拔牙无麻药缝针的强者,当年做龈下刮治时医生直接给我刮,疼得我表情狰狞不受控制地流下生理性泪纠结起来这次要不要打麻药……顶是能顶住但是真的很痛,牙要被扣下来的疼……但是不打确实能顶住,感觉打麻药是不是不太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