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尚界Z7本身就是一辆很火的车,排产2个月有什么好奇怪的?

尚界Z7本身就是一辆很火的车,排产2个月有什么好奇怪的?

评论列表

骂人扣帽子的滚
骂人扣帽子的滚 2
2026-06-26 10:27
不论排产多长时间,定车时应该明确注明,新势力0库存,是为了降低成本没错,但不应该让客户承担,包括小米、X界都出现过这种情况,是不应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