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Lenovo Haier 20 2026-06-14 22:13 他在等缺心眼的撞上來,然後能拿一筆錢,循環造次,躺著賺錢為什麼要悔? 工业工程研发-David Lai 回复 06-16 21:15 保险定损危房赔偿20万,城建局不批准建证[大哭] JL 回复 06-17 09:15 保险公司又不是做慈善的,评估赔多少就多少,还让你这么漫天要价的?撞成危房了你怎么办
只谈琴、不谈情 20 2026-06-17 10:56 位置无敌,开个饭店和小卖部在一块。旁边的草地租下来做停车场。 那姑凉我先替你尝了 回复 06-18 20:21 都钉子户了,凭啥给他租 灰色格子 回复 06-19 08:55 风水不好吧?
用户10xxx79 15 2026-06-14 18:53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在他家那里按个监控 拍他压黄线。。。。。 Y♞ωG 回复 06-14 22:21 人的基本生存权是不能被抹杀的,你想多了 那些年 回复 06-14 23:22 摄像头给你板了
自由职业者 9 2026-06-14 22:11 这个是不是风水上所说的玉带环身,大富大贵。 如影bu随形 回复 06-14 23:46 路煞穿心煞你是一点也不提[抠鼻] 算命先生 回复 06-19 22:32 蟒蛇缠身!
聾子聽啞巴說瞎子看見鬼 5 2026-06-17 23:55 围一圈轮胎做个防撞墙,请无人机来一段航拍,发自媒体平台上,整成一个网红打卡地,网民或游客都来一睹风采,院坝里摆摊买瓶装水,进货五毛的只卖一块,如果人流量太大影响交通,辣么,阔以进入第二轮谈判,又开始漫天要价坐地还钱 [大笑]
油腻之年 2 2026-06-14 22:20 左右两边明明都够4车道非要这样修吗? 海天共明月 回复 06-17 20:24 不修怎么来鸽德屁 南墙 回复 06-17 12:19 不这样修你又要说国家不给人活路
我有明珠一颗 1 2026-06-14 22:06 这得在房子周围打桩建一圈水泥墩,不然迟早有车撞过来 我有明珠一颗 回复 狐狸 06-16 16:48 石墩不建在路上就行,路上都有划线也也有标识,驾驶员开出了道路范围撞别人房子出事了自己负责,对房主来说只要自己房子不被撞保证自己安全就行,死道友不死贫道 狐狸 回复 06-16 15:57 那驾驶员撞石墩上找谁呢?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