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做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股市,总是在别人后面而感到无语,为啥我们不能引领,外围稍微

做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股市,总是在别人后面而感到无语,为啥我们不能引领,外围稍微有点风吹草动,我们就是惊弓之鸟,它们打一个喷嚏,我们就感冒,大国就要有一个大国的气势,就像昨天本来金融一起发力马上就要红了,可是不知道啥原因券商怂了,还砸盘,你说科技砸盘还可以理解,你说你在啥位置你砸是啥意思。
今天不出意外可能高开,看能不能高开高走,在我看来只要券商别捣乱,应该很快能上四千点,其实四千并不高,老在三千多点,对的起我们第二大经济体吗,对的起几亿股民吗?人民的自豪感有时并不是全是钱,比如股市,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