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界M7车祸是115公里的时速,通过AEB技术把车速从115降到60公里,M7车

龙探长 2025-04-02 03:28:32

问界M7车祸是115公里的时速,通过AEB技术把车速从115降到60公里,M7车虽然毀了,不幸中的万幸是秦风性命保住了。 另外一家116公里的时速,由于并没有与问界相当的技术,2秒钟只能把时速116降至90多公里,结果导致车毁人亡。 这就说明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对车主最好的关爱。这也是从鬼门关走一遭回来的秦风一心想要M9的原因了,没有安全保障的车,只会增加车主和社会的安全隐患。

华为几十万辆车在路上跑,出了事故的几就那么几辆,这事故率比油车低了十倍以上。不管是智驾还是人驾,想完全不出事故是不可能的,既然华为智驾事故率低于人驾,安全保障系数大,就充分说明华为智驾是可靠的,也是成功的。

其实都一样,如果说智驾退出机制没问题,那就都跟司机关系最大,文章中说的M7的事故是智驾到底(危害最小),但之前也有好几起M7出事比较严重的(包括气囊没有弹出、车门无法打开外人砸窗救人等),但都类似,要么是非智驾版,要么都是出事前一两秒,智驾退出(有些是人没有接管,智驾强行退出)。

其实智驾不是越贵越好,还是人的驾驶技术,总不能说为了双放手去买智驾吧,目前来说智驾还在过渡期,加上中国的交通很复杂 根本做不到完全智驾,不能和飞机智驾去对比,毕竟飞机有航线固定的,空中总不会撞机吧

1 阅读:71689

评论列表

乘势而为

乘势而为

136
2025-04-02 11:37

以前黑人家华为1秒退出,现在说2-3秒退出,所以猴子又赢了

Gahing 回复 04-03 12:16
都一样,关键时刻按照惯性速度计算无法躲避就抓紧退出智驾甩锅,能送走一个送一个![滑稽笑]

王思萍同学 回复 04-16 13:33
怎么就黑了呢?难道不是事故前一秒退出?说个事实怎么就黑了呢?皇帝的新装里小孩说皇帝没穿衣服是黑吗?

时光的味道

时光的味道

104
2025-04-02 11:14

全篇都是引导推卸责任,开篇就是驾驶员分心驾驶,接着提前2秒预警,声称noa有自动减速,接着写驾驶员接管后方向盘打了多少,刹车开合不到位,没把刹车踩死,真是笑话……

用户10xxx70 回复 04-04 07:32
时速116降到97,一秒27米,刹停只需33米,女司机不接手也许就没事了

光耀太阳 回复 用户10xxx70 04-04 14:44
你这智商不适合评论

毛毛

毛毛

91
2025-04-02 10:33

华为这个是智驾啊,没人接管啊。小米这个是人接管了,踩刹车力度不够。不能同日而语

南风知我意吹梦到西洲 回复 毛毛 04-10 14:47
你不买,别人不照样不少卖。 你还真以为就你不买或者你的家人不买,别人就能倒闭了?[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毛毛 回复 04-10 13:10
我是在告诉你,我没有华为的产品,所以死不了[得瑟]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洗面奶喜欢洁面乳

90
2025-04-02 09:54

说到点子上了,但你没有替小米说话,注定没有关注量。

张峻滔 回复 04-02 16:43
所以博主们都不敢喷小米,害怕没关注量

搏一搏 回复 04-03 06:10
因为不是科技号,数码号,说汽车,谈国际。

时光的味道

时光的味道

64
2025-04-02 11:10

后台有数据,那请告诉我,noa开始减速,到驾驶员接管的时间内,速度减了多少?既然能看到驾驶员踩刹车的开合度,那辅助驾驶刹车的开合也是能看到的,noa减速了1秒,驾驶员减速一秒,总共减速19公里每小时,其中多少是辅助驾驶减的,多少是驾驶员自主操作,是不是减了1公里每小时也算辅助驾驶自动减速?

无法理解 回复 04-06 12:08
人家小米的智驾就是没有智驾!

adhere to 回复 04-03 23:47
神特么估计,撞成这样,但凡有点常识的也不会估计气囊没弹开

未知的归途

未知的归途

64
2025-04-02 13:33

猴子们等着吧。后面会更多事故等着猴子!估计雷子还得自己再开个保险公司,不然以后米车怕是买不到保险了

罗菲鱼 回复 04-02 15:49
肯定不是最后一例,我之前说幸好是米没智驾,现在好了,万幸中不幸米开通智驾了。。不过放心,还有一堆黄毛买,就可怜路人了。

未知的归途 回复 罗菲鱼 04-02 18:12
路上确实要小心,我看到你车我就超车或者让他超车

年华九转

年华九转

49
2025-04-02 14:33

米的那款烧3人的,116几秒才降到96,基本没有降速,主动刹车功能呢,就是人工驾驶主动刹车也不能不起作用呀,最基本的安全功能呢?

不明真相2018 回复 04-02 22:01
抛开。。不谈?这里怎么说的

不明真相2018 回复 04-02 22:02
况且还有“博世”AEB呢

猫咪的针线包

猫咪的针线包

46
2025-04-02 12:28

米的智驾当时看到要怼上去了,心里在计算,我怎么办,我要...然后就没了

用户10xxx78

用户10xxx78

45
2025-04-02 16:42

说的对,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支持华为和比亚迪,某米除了跑的快还什么零件都是国外的,连bb机都能爆炸,还有安全感吗

小U 回复 04-02 18:34
比亚迪:求勿蹭

咪哥

咪哥

44
2025-04-02 13:28

呵呵,看到一个车主,发现准备撞击立柱,赶紧接管,还是来不及。然而,粗粮4S店答复:“不应该接管。”

天外天

天外天

44
2025-04-02 12:36

激光雷达探测可达到250米远,为什么这么近了才减速,这个激光雷达的作用是不是被夸大了,实际是不是不超过100米

菜叶 回复 04-07 15:18
他最后两秒才预警说明视频模式夜晚只有6O→最多80探测距离 这个距离自己全速急刹都不一定够 还要求接管 唯一方案只能是夜晚限速 谁叫你买便宜货

菜叶 回复 04-07 15:05
他应该更新的是视觉模式夜晚限速100的功能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43
2025-04-02 13:36

1事发处修路,肯定有限速牌还有其他水马之类的,系统为什么没有识别出来?2系统识别出来时,系统有刹车,到人接手这里有一秒时间,系统减速了多少,最后一共才减速20。3系统开始减速到碰撞有2-4秒,怎么才减速不到20?电车高速时就算松电门不踩刹车2-4秒也减速20了吧?4为什么碰后车门没有解锁?

囍ゝ摯愛♂寕闕毋濫 回复 04-03 01:23
只是辅助驾驶不是无人驾驶

XB_WOLF 回复 04-03 00:12
如果知道修路,就不会发生这么大的事故了。

「阿天」

「阿天」

39
2025-04-02 18:03

20W的SU7保险费为什么要过万? 50W的M9却只要6000-7000左右? why??

dyuyd 回复 04-04 08:49
雷军做慈善都做成中国首富了

用户17xxx68 回复 04-04 11:33
真材实料刹不住…

用户21xxx62

用户21xxx62

35
2025-04-02 19:13

追求速度,追求加速度,追求智能,什么时候造车变成了这样的目标,安全第一才应该是最重要的

天舒评说全球首席CEO

天舒评说全球首席CEO

29
2025-04-02 16:29

安全才是最大的豪华!静下心做好产品的研发和考虑生命安全才是车子的最大价值,在生命财产安全面前,什么豪华感和智驾体验感都不值一提!

-云散-

-云散-

25
2025-04-02 13:50

吹问界前,要不查查去年4月份M7山西的事故?[doge]

用户15xxx49 回复 04-05 20:46
那么多人,单位,视频号,都造谣被抓了,还在这儿炒!你良心不痛吗?

-云散- 回复 04-04 09:50
花粉和米粉都不是正常人,你看评论里的人光给结论,问就是让你自己查,都是邪教[滑稽笑]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4
2025-04-02 13:22

大电池车,保值率低,维修费高,要找充电桩,有里程焦虑,噪音大,冬天掉电快,跑高速电量消耗大,电路老化风险大,电池安全,造型浮夸,算了,我还是开油车。

幸运星

幸运星

22
2025-04-02 16:26

问界那么好,那秦风为何要向问界索赔200万?不应该给问界车企送锦旗吗

用户18xxx89 回复 幸运星 04-03 21:38
因为傻逼另有其人呗,他要是不认可问界还会每次提条件都附带上问界吗?

幸运星 回复 04-02 20:43
对呀,那个傻逼没死就不错了,还有脸要索赔!

7月2日

7月2日

21
2025-04-02 13:30

都不是什么好鸟,没死到他们而已

7月2日 回复 用户32xxx38 04-10 17:10
谁敢保证自己造的车一定不会出事故,一定不会死人?

用户32xxx38 回复 04-10 13:19
都是抛开事实不谈的态度。一个事故是要看整个事故因素的因果关系的。一部分问题因素只能说明事故的一部分原因。但他们就是要用一部分因素定论。就连法律都视若无睹!

梦翼展翔

梦翼展翔

21
2025-04-02 17:43

要是这事发生在友商身上,这群自媒体第一时间就会呲牙咧嘴了

无语不乐 回复 04-04 20:07
只有小米才能让他们客观,毕竟很多学生,小米把小米协会都开到大学了。

股哥

股哥

20
2025-04-02 17:53

要么搞好智驾,千万不要搞什么辅助驾驶,有了辅助驾驶人就会分心,不集中注意力,就会出事。你可别说还有谁开个辅助驾驶比人工驾驶还集中注意力的[滑稽笑]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0
2025-04-02 13:30

呵呵又来diss车企了。国家让你辅助驾驶,国家让你集中精力驾驶,你咋就死活不听呢?出了交通事故怪车企?

用户15xxx49 回复 04-05 20:48
人绝对有问题,车呢?人踏马的是被烧死的!不是撞死的!

用户10xxx03 回复 用户15xxx49 04-05 21:59
你说的算个屁啊,不行你时速100撞撞水泥墩子去。无知者无畏!连砖家都不敢这么说。

Apollo919

Apollo919

17
2025-04-02 12:46

这都想来吹自己?!不记得问界7同样出事啦!还想黑别人抬高自己!现在的智驾就是不成熟,不是L3,就不应该大力夸大宣传!

tb0666630_99 回复 04-02 18:27

无语不乐 回复 04-04 20:09
问界目前一个非智驾版出事,小米已经死了三波了,自贡护栏,撞奔驰,还有这个,就保有率来讲,这车真不好说。

葱姜拿铁

葱姜拿铁

17
2025-04-04 08:22

问界降速那么多用了多长时间?这个不说就有鸡贼嫌疑了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15
2025-04-12 17:32

你有脸也不至于能说出这话了,东风小康是来时的路,并不是黑点

大灰狼

大灰狼

13
2025-04-02 22:20

智驾硬退出问题值得研究

车前草

车前草

13
2025-04-02 18:49

关键是国内自有核心技术呀,能防止美犹后门暗门,升级、改进、解决问题、创新更代皆有良性循环。那些以外猪肉为核心的电车,搞不定核心问题,就以消除负面为主,拿命为境外实验、训练AI。

之乎者帅

之乎者帅

13
2025-04-04 07:38

车主,你错了,另一家号称135刹停的压根没介入

用户10xxx92

用户10xxx92

12
2025-04-02 16:13

那去年问界m9烧死一家三口的事你怎么说

用户85xxx42 回复 04-06 17:45
早已公布,用的不是华为智驾,是浙江一家杂牌小公司的智驾

为爱犯下死罪 回复 用户85xxx42 04-23 21:03
原来问界用杂牌智驾。

乔丹12345

乔丹12345

11
2025-04-04 11:26

吹牛逼来,没有上限啊

莫善良

莫善良

10
2025-04-04 08:51

流量最大的航道跟高速,流量差百万起步...

自强

自强

9
2025-04-14 12:30

又又又又来黑,运城M7是智驾版车型?

阿哩哩

阿哩哩

9
2025-04-02 20:30

这种文章就是蹭热度,我虽然是m 9车主,但是我认为安全是掌握在驾驶员手中的,我开了快3万公里,从来没有需要智驾介入紧急避险的情况发生,而且我智驾用的特别频繁,高速基本上全部是智驾,重大车祸能够存活的,都是幸存者偏差,无论什么时候,都要有安全意识,不能把安全寄托在客观因素上。

草木皆兵

草木皆兵

9
2025-04-02 15:57

半斤八两,谁也别吹

鸿蒙NEXT尝鲜用户

鸿蒙NEXT尝鲜用户

9
2025-04-14 05:27

装逼一时爽,事故火葬场!某粗粮汽车15天内3起事故,6死!其中3个司乘,3个无辜路人!当不靠谱厂家生产不靠谱汽车卖给不靠谱车主,三不靠谱凑一起时,一切皆有可能!我以前分析过,粗粮汽车的主要用户(非全部)是以下5类人:杀马特,黄毛,屌丝,街溜子,网红!他(她)们最大的特质就是不靠谱!大家可以观察认识的粗粮汽车车主,看看我分析的对不对!(有网友说,这几类人没钱,买不起粗粮汽车!拜托多动点脑子!现在有几个年轻人是自己的钱买车的!父母或对象有钱就能买!还可以贷款!)大家在路上看到粗粮汽车,一定要躲远一点,可以保命,活的久一点!不要感谢我!我是活雷锋!只想着救人命!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8
2025-04-02 11:20

说的好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你若盛开,蝴蝶自来

8
2025-04-02 18:37

这种文章纯粹是为了黑而黑

小心一点

小心一点

8
2025-04-02 20:31

智能驾驶是大势所趋。不可能再走回头路了。每次试事故都会成为工程师后续优化的方向,我相信自驾会越来越安全。

年青的心

年青的心

8
2025-04-04 00:44

撞上水泥柱和撞上静止的工程车好比一个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撞上墙和撞上一个静止的人,不知道两个结果一样吗?

彼此彼此

彼此彼此

7
2025-04-02 16:30

应该不是智驾减速,是车主踩了刹车吧?

不羁骏马

不羁骏马

7
2025-04-04 01:22

说实话,最看不起的就是故意带节奏的水军了!

jin

jin

7
2025-04-04 01:37

人驾驶也不是天天有车祸,要统计出来智驾的事故发生率高还是人工驾驶事故发生率高

晴天

晴天

6
2025-04-02 23:10

信智驾就要做好去另一个世界的准备不管是华为还是什么别的只要是电子的东西就会有死机的可能什么车都要自己开累了就休息珍惜生命吧

猫猫土 回复 04-05 23:01
对对对。绝对不买带智驾的车。会死人的。虽然油车也会死人。估计死的人每年都不超过1万。还是油车安全。

波记

波记

6
2025-04-02 13:35

华为小米车都没问题,买他们车的都是傻子

用户13xxx79

用户13xxx79

6
2025-04-03 23:54

如果不是车一样的结果。。。

王轶宇

王轶宇

6
2025-04-02 15:58

施工路段前一两公里肯定会提示并限速,就看智驾系统能不能识别并降速提醒驾驶员。

꧁꫞꯭乐观人生꫞꧂

꧁꫞꯭乐观人生꫞꧂

6
2025-04-02 17:12

一个是追尾大货车,一个是撞水泥柱子。根本不不是一回事

天蓝夜黑

天蓝夜黑

6
2025-04-02 15:06

不是有个60码追尾公交死了,门还是破拆的

地狱雷光杨永信

地狱雷光杨永信

6
2025-04-02 16:33

m7不也去世了一家人。这么拉一踩一有什么意思?

美丽人生 回复 04-03 14:29
好好查资料再喷

keep 回复 04-02 20:36
对啊,还有这么多人赞,都是要命的玩意

淡定

淡定

6
2025-04-04 06:16

五十步笑百步

遥望星空

遥望星空

5
2025-04-03 06:06

人驾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碰撞事故,已习以为常了,智驾出一次全网都报是好事,可以加速改进技术

龙腾四海

龙腾四海

5
2025-04-02 13:59

115公里降到60公里多长时间,也是两秒

肾如佛。

肾如佛。

5
2025-04-02 14:27

[裂开][裂开][裂开] 还记得 那辆m7 兑上洒水车吗? 有那个吗?

tb0666630_99 回复 04-02 18:29
又开始围华救米?

凯凯

凯凯

5
2025-04-03 15:06

既然是教主的死忠粉,既然敢把手机开到100迈死了就死了

陈军66668888

陈军66668888

5
2025-04-16 15:12

智驾搞不定了甩给司机人工接管,问题是2秒司机接管根本反应不过来,然后就可以说这是人的问题不是智驾问题,根本就是甩锅

用户15xxx18

用户15xxx18

4
2025-04-02 13:38

2-4秒一共减速19,智驾到底减速了多少?

敛音停弦

敛音停弦

4
2025-04-03 23:49

出事故前2秒强制甩给人工接管,这TM也叫智驾?正确的逻辑不应该是马上减速再转向嘛?这不出事有鬼了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4
2025-04-03 15:18

我宣布小米手机跑分,小米汽车速度第一。

虎虎生威

虎虎生威

4
2025-04-02 13:36

智驾要不要取消值得深思

用户62xxx07 回复 04-19 09:05
不可能取消的,现有的智驾系统就像华为的,驾驶能力只会越来越强,车越多,智驾系统调教的越智能,特别是现在智驾、电车方面现在是国内领先,能弯道超车的机会国家怎么可能放弃,如果了解全国交通事故死亡人数,你就会发现,现在电车爆出来的根本不算什么,现在是一些品牌自带热度,所以出事就爆出来了,还有一些是自己安排的事故。

虎虎生威 回复 用户62xxx07 04-19 16:10
不取消也行万一出事了,有企业帮老百姓兜底也是不错的选择

青春

青春

4
2025-04-03 07:40

华为汽车的时候,喷的华为一无是处,现在现在某米出事,又说跟车企无关了🤣

世界不可能和平

世界不可能和平

4
2025-04-02 17:53

燃油车的撞车燃烧死亡率高多了,虽然我为三人伤心,但以后的事故可能性肯定会越来越低,因为燃油车也是这样过来的。

用户16xxx26 回复 04-03 03:15
你这个大聪明就应该做保险公司的精算师,把电车的费率降下来

猫猫土 回复 用户16xxx26 04-05 23:02
借题发挥,哄抬物价。

firefox110

firefox110

4
2025-04-02 13:50

智驾就是及时甩锅!

开卷有益

开卷有益

4
2025-04-05 03:44

电池是个问题,但重点是自动驾驶,为什么路面复杂时不减速,是探测不到还是探测到了没有及时处理?两秒钟让人接管这跟甩锅有什么区别?还有就是机械门把手为什么那么隐蔽,这是逃生的重要手段,应该显眼好用。这些基本的安全设计都要用人命来填吗?所有的电动自驾车都应该吸取教训,记得以前有个司机开徳系自驾车时系统失灵,车停不了,人工接管不了,120的时速在高速上飙了一个多小时,联系车企要求后门干预,结果车企害怕技术泄密,要层层上报请示,期间自驾系统在高速上边跑边等总部的后门干预,最后司机尝试机械开车门,汽车立马停了下来,这说明自驾系统检测到安全隐患时立即做了干预,把安全放在了所有执行程序的最前面,而且能够执行,这是值得我们学习的。代价是沉重的,愿逝者安息。那些没经过安全测试,没理清法律责任的自驾滴滴应该立即停运。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4
2025-04-05 10:47

运城追尾洒水车一车3人没消息了

用户15xxx49 回复 04-05 20:49
改抓的抓了,改道歉的道歉了,那个已经是法律层面的东西了,不要瞎逼逼了!

用户18xxx28

用户18xxx28

4
2025-04-09 06:48

弱智车

邂逅红颜

邂逅红颜

3
2025-04-02 14:40

为何不把另一家车企直接点名小米呢?

戴弱

戴弱

3
2025-04-03 01:01

你们是在比谁拉的💩更臭吗

定海之柱

定海之柱

3
2025-04-03 12:20

所以安全大于一切。

木讷河

木讷河

3
2025-04-02 12:35

这么多问题,施工路段开,这么快干什么,80码通过不就没事了。

若生

若生

3
2025-04-02 19:11

宣传的智驾第一梯队,aeb时灵时不灵,一不注意就是送自己或者别人去见马克思

蓝色的角落

蓝色的角落

3
2025-04-03 07:44

喜欢买的米粉就去买,都是成年人,至于智驾能不能用,怎么用,自己去判断。就问一句,电动车的顶流特斯拉能不能做到完全全自动驾驶?更何况不管是高速还是国道,随时随地都可能会有各种修路、事故的发生。这个时候电脑怎么可能拼的过人脑?方向盘不握在手上,把自己的命交给电脑,怎么能放心???智驾并不等同于可以完全无人驾驶,车企的乱吹乱擂也敢信?高速上我连定速巡航都不开,宁愿自己开,累了就休息一下,命要紧的。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3
2025-04-02 12:48

最主要的是一个车祸起火一个没起火

夏天 回复 04-03 06:50
撞的相对速度不一样,相差很大

老胆爱电子管

老胆爱电子管

3
2025-04-03 09:16

你吃像太难堪了,照你这个减速力度如果路面打滑M7百分百甩尾或侧翻,你要害死M7啊,100的车速必须提前预判才能避過,炫耀制动能力就是个智障,这个女孩就是那个开泰坦尼克的船长投胎的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3
2025-04-03 14:41

同样L2,有的叫智驾,有的叫智障。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3
2025-04-04 09:21

凡是把自己性命交给车机系统的都是脑残,自己的安全交给一个不成熟随时都可能出错的智障玩意儿,这是多不把自己和车上其他人的性命当回事

蒲公英的约定

蒲公英的约定

3
2025-04-04 10:04

拉倒吧,都是一个鸟样,不信网上搜搜去

宇宙轻语

宇宙轻语

3
2025-04-04 11:46

👹👺🤡~~不能靠牺牲活人的生命来完善“智驾”!!你要没有100%的安全保障的系统,你就不要安装到车上!!三个女孩这样被惨死,雷军应该切腹道歉!!

大灰狼

大灰狼

3
2025-04-03 23:45

安全第一!

美丽人生

美丽人生

3
2025-04-14 14:17

看有人骂你我就放心了,谁家的放出来?牵回去!

打不过就跑

打不过就跑

2
2025-04-02 18:51

怎么感觉自此有了智驾,就有人觉得,车随便怎么开都不会出车祸,不会死人了呢?

巧克力 回复 04-02 20:05
有这种感觉就对了,这就是新能源车企想要灌输给你的感觉。你有就说明他们成功了。

парень

парень

2
2025-04-04 22:38

小米那个公告好像没提安全气囊的事,是弹开了还是没弹开,或者后台没有检测到安全气囊的事?还有车速减了将近20公里每小时,是智驾给减速的,还是车主自主踩了刹车减的,为什么不能说的明白一点呢,电池到底是不是倒置的

Gavin

Gavin

2
2025-04-04 21:08

小米造车这块儿确实没有偷到真正的技术

弈行

弈行

2
2025-04-04 19:39

秦风大佐是实诚人,M7撞了索赔辆M9,充分说明问界车不错,是人不行😂

用户35xxx41

用户35xxx41

2
2025-04-04 19:30

为了在车上躺平,命都不要了

游云

游云

2
2025-04-04 20:35

一个在夜晚没有雷达版本的车能这样对比吗

没有芳香的风

没有芳香的风

2
2025-04-06 04:40

今天看到一个视频开小米的在城市公路,他按了一个键,然后车就两三秒升到了120,我就搞不明白,这车不会分辨是什么道路吗,既然是智驾,这个应该能分辨的吧

freefly

freefly

2
2025-04-04 11:38

115减到60用了多少秒你怎么不说?

MAK

MAK

2
2025-04-04 12:20

主要还是要了解智驾是什么意思?智驾等不等于全自动驾驶?

娃娃azurkangk

娃娃azurkangk

2
2025-04-07 11:02

问界看着就比小米结实。

快乐是你们

快乐是你们

2
2025-04-06 16:27

最安全的车才是最豪华的车。出门上班,下班能把你安全的拉回家,这叫安全豪华。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2
2025-04-07 21:18

这人还敢买车,是真的不怕死啊

用户16xxx53

用户16xxx53

2
2025-04-10 17:50

碰一下就起火,这电池要命

叻一盎

叻一盎

2
2025-04-12 20:26

出事故的问界车主再跟问界协商时坚持要对方再给他一辆问界的车,而不是只要钱然后拿去买别的车。说明他是真真正正认可问界的安全性能的,要不然他不会哪怕出了事故还是想要问界车。而反观某米的车祸,死伤成片,然后事故车主没人敢说再要米车了。

以前

以前

2
2025-04-15 09:06

自动报警,联系车主,响应快速!

用户18xxx71

用户18xxx71

2
2025-04-15 10:29

人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用户77xxx56

用户77xxx56

2
2025-04-14 16:53

谁在造谣,说小米车人驾驶的时候aeb不起作用,

淮海路小猪佩奇

淮海路小猪佩奇

2
2025-04-15 16:16

呵呵,避重就轻,智驾冠军都出事有什么脸面吹安全说全程零接管呢?真安全怎么撞上了呢?只能说只要不是l5,现阶段智驾敢开车不看路的都是脑子不好

紫虎

紫虎

2
2025-04-18 12:38

不是说想撞都难吗?

相信明天去……

相信明天去……

2
2025-04-17 10:18

合资品牌丰田,大众,本田,出事故都是正常的!怎么国产品牌出事故就不行了

7区

7区

2
2025-04-18 08:28

紧急事故了,结果智驾紧急退出了,加油,智驾的关键也得有紧急避险,不然我自己会开。

修改昵称

修改昵称

2
2025-04-23 06:00

一味地追求速度

狼的诱惑

狼的诱惑

2
2025-04-22 21:28

2秒从116降到90多有问题吗?就算是人工刹车,那么高的速度2秒刹得住?最主要问题M7从115降到60用了多少秒?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1
2025-04-04 11:59

电车跟油车比根本就没有安全保障。同样的事故,电车无法逃生,油车可以。同样的死,油车一瞬间无痛苦,电车要把人活活烧死,死前存在无尽的疼痛,更加存在无尽的后悔。

猫猫土 回复 04-05 23:06
不知道每年10万个因车祸死的人有没有看车牌是蓝色的还是绿色的

龙探长

龙探长

品春秋,解历史大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