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总冠军是我的文章

骑士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拿不出一套攻守兼备的唯一阵容。


季后赛各队都会拉长核心阵

骑士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拿不出一套攻守兼备的唯一阵容。 季后赛各队都会拉长核心阵

骑士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拿不出一套攻守兼备的唯一阵容。 季后赛各队都会拉长核心阵
首发哈登米切尔斯特劳斯莫布里拖布


替补小黑埃丽斯韦德萨尔,

增加阵容高度,

首发哈登米切尔斯特劳斯莫布里拖布 替补小黑埃丽斯韦德萨尔, 增加阵容高度,

首发哈登米切尔斯特劳斯莫布里拖布 替补小黑埃丽斯韦德萨尔, 增加阵容高度,
阿特金森纯属已经进入到阵容测试阶段了


他这是已经把后边比赛当成训练赛了,上一

阿特金森纯属已经进入到阵容测试阶段了 他这是已经把后边比赛当成训练赛了,上一

阿特金森纯属已经进入到阵容测试阶段了 他这是已经把后边比赛当成训练赛了,上一
骑士自己作的。上赛季奥科罗尺寸三分都有也算防守尖兵,190+的杰罗姆进攻甩施罗德

骑士自己作的。上赛季奥科罗尺寸三分都有也算防守尖兵,190+的杰罗姆进攻甩施罗德

骑士自己作的。上赛季奥科罗尺寸三分都有也算防守尖兵,190+的杰罗姆进攻甩施罗德
防守上其实更多还是整体防守的问题,不能吹毛求疵怪哈登一个人,阵容不断调整,球员进

防守上其实更多还是整体防守的问题,不能吹毛求疵怪哈登一个人,阵容不断调整,球员进

防守上其实更多还是整体防守的问题,不能吹毛求疵怪哈登一个人,阵容不断调整,球员进
19没了阿里扎巴莫特,哈登常规赛死艹留下伤病隐患,保罗大幅度下滑从球星沦为角色球

19没了阿里扎巴莫特,哈登常规赛死艹留下伤病隐患,保罗大幅度下滑从球星沦为角色球

19没了阿里扎巴莫特,哈登常规赛死艹留下伤病隐患,保罗大幅度下滑从球星沦为角色球
首先这场球人家手感好没办法。但多少有点问题的是,开场哈登那个动作就显得笨重,没有

首先这场球人家手感好没办法。但多少有点问题的是,开场哈登那个动作就显得笨重,没有

首先这场球人家手感好没办法。但多少有点问题的是,开场哈登那个动作就显得笨重,没有
加兰控球不稳,对抗差多了,但是速度快跟哈登不是一个风格,能跑着运着找机会。三分确

加兰控球不稳,对抗差多了,但是速度快跟哈登不是一个风格,能跑着运着找机会。三分确

加兰控球不稳,对抗差多了,但是速度快跟哈登不是一个风格,能跑着运着找机会。三分确
离开快船的时候已经没有25+8了吧,那段时间效率很差。去骑士肯定首先是为了合同。

离开快船的时候已经没有25+8了吧,那段时间效率很差。去骑士肯定首先是为了合同。

离开快船的时候已经没有25+8了吧,那段时间效率很差。去骑士肯定首先是为了合同。
哈登应该留在快船的,等休赛期再做选择,25+8的数据选择很多的

现在牺牲数据不

哈登应该留在快船的,等休赛期再做选择,25+8的数据选择很多的 现在牺牲数据不

哈登应该留在快船的,等休赛期再做选择,25+8的数据选择很多的 现在牺牲数据不
首轮应该还是可以的。次轮打活塞也是比打绿军更好的选择。且尼克斯并不怕绿军,绿军不

首轮应该还是可以的。次轮打活塞也是比打绿军更好的选择。且尼克斯并不怕绿军,绿军不

首轮应该还是可以的。次轮打活塞也是比打绿军更好的选择。且尼克斯并不怕绿军,绿军不
我说你们黑子要求是不是太多了?登哥申请4000w不是6000w,你摸良心说这数据

我说你们黑子要求是不是太多了?登哥申请4000w不是6000w,你摸良心说这数据

我说你们黑子要求是不是太多了?登哥申请4000w不是6000w,你摸良心说这数据
哈登拉,米球也拉,其实不是命中率的关系,是从技战术层面的乱打,防守意愿也不高。第

哈登拉,米球也拉,其实不是命中率的关系,是从技战术层面的乱打,防守意愿也不高。第

哈登拉,米球也拉,其实不是命中率的关系,是从技战术层面的乱打,防守意愿也不高。第
跟哈登没关系,不是泰森在下滑,是现在的球队,还没有稳定下来,因为伤病原因,阵容一

跟哈登没关系,不是泰森在下滑,是现在的球队,还没有稳定下来,因为伤病原因,阵容一

跟哈登没关系,不是泰森在下滑,是现在的球队,还没有稳定下来,因为伤病原因,阵容一
泰森为什么在登哥来了之后状态下滑这么严重。因为不让他打首发了。他打首发的时候很强

泰森为什么在登哥来了之后状态下滑这么严重。因为不让他打首发了。他打首发的时候很强

泰森为什么在登哥来了之后状态下滑这么严重。因为不让他打首发了。他打首发的时候很强
大家不用这么悲观,哈登是赛季中期空降过来,和球队不兼容是可以预料到的。打的有好有

大家不用这么悲观,哈登是赛季中期空降过来,和球队不兼容是可以预料到的。打的有好有

大家不用这么悲观,哈登是赛季中期空降过来,和球队不兼容是可以预料到的。打的有好有
《骑士的磨合时间不足了,只剩十几场了....》


和的情况有点类似,快船是防守

《骑士的磨合时间不足了,只剩十几场了....》 和的情况有点类似,快船是防守

《骑士的磨合时间不足了,只剩十几场了....》 和的情况有点类似,快船是防守
目前来说,大概率就是第四进季后赛,首轮打魔术或者猛龙,前景如何?

现在状态挺好

目前来说,大概率就是第四进季后赛,首轮打魔术或者猛龙,前景如何? 现在状态挺好

目前来说,大概率就是第四进季后赛,首轮打魔术或者猛龙,前景如何? 现在状态挺好
虽然绿军确实克制骑士,主要就是锋线和侧翼位置确实骑士拿他没有什么办法。

但是有

虽然绿军确实克制骑士,主要就是锋线和侧翼位置确实骑士拿他没有什么办法。 但是有

虽然绿军确实克制骑士,主要就是锋线和侧翼位置确实骑士拿他没有什么办法。 但是有
说点心里话。

这场不能看数据,这场除了,基本都拉了。尤其是米球 ,第三节后半段

说点心里话。 这场不能看数据,这场除了,基本都拉了。尤其是米球 ,第三节后半段

说点心里话。 这场不能看数据,这场除了,基本都拉了。尤其是米球 ,第三节后半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