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总冠军是我的文章

说实话,我挺怕哈登变成威少的,拿底薪四处流浪,就算夺冠也没意思了

说实话,我挺怕哈登变成威少的,拿底薪四处流浪,就算夺冠也没意思了

说实话,我挺怕哈登变成威少的,拿底薪四处流浪,就算夺冠也没意思了
我印象里哈登在的球队几乎没有以下克上

第一轮几乎很少被以下克上(除了24赛季被

我印象里哈登在的球队几乎没有以下克上 第一轮几乎很少被以下克上(除了24赛季被

我印象里哈登在的球队几乎没有以下克上 第一轮几乎很少被以下克上(除了24赛季被
那从落后四分到落后20分是哪套阵容?攻防怎么崩的?非要较那个针,这段时间哈登是在

那从落后四分到落后20分是哪套阵容?攻防怎么崩的?非要较那个针,这段时间哈登是在

那从落后四分到落后20分是哪套阵容?攻防怎么崩的?非要较那个针,这段时间哈登是在
常规赛没有意思了,快进到季后赛

防守太要命了,动不动摆烂队130分,今年能不能

常规赛没有意思了,快进到季后赛 防守太要命了,动不动摆烂队130分,今年能不能

常规赛没有意思了,快进到季后赛 防守太要命了,动不动摆烂队130分,今年能不能
骑士怎么没正经替补中锋


1大4小,一直没有变化 ,内线被干爆了,决胜时刻可以

骑士怎么没正经替补中锋 1大4小,一直没有变化 ,内线被干爆了,决胜时刻可以

骑士怎么没正经替补中锋 1大4小,一直没有变化 ,内线被干爆了,决胜时刻可以
骑士的防守和5小

1.个人认为后卫多,锋线体型吃亏,再加上哈登现在的横移速度是

骑士的防守和5小 1.个人认为后卫多,锋线体型吃亏,再加上哈登现在的横移速度是

骑士的防守和5小 1.个人认为后卫多,锋线体型吃亏,再加上哈登现在的横移速度是
骑士把眼光放在第四,意味着放弃本赛季了


先说论点,第四不是什么好位置,常规赛

骑士把眼光放在第四,意味着放弃本赛季了 先说论点,第四不是什么好位置,常规赛

骑士把眼光放在第四,意味着放弃本赛季了 先说论点,第四不是什么好位置,常规赛
这赛季的任务就是夺冠


管理层交着联盟唯一的第二奢侈税,中期换来37岁的哈登,

这赛季的任务就是夺冠 管理层交着联盟唯一的第二奢侈税,中期换来37岁的哈登,

这赛季的任务就是夺冠 管理层交着联盟唯一的第二奢侈税,中期换来37岁的哈登,
聊一聊季后赛球队的阵容和轮换吧



个人认为首发米切尔哈登斯特鲁斯莫布里艾伦,

聊一聊季后赛球队的阵容和轮换吧 个人认为首发米切尔哈登斯特鲁斯莫布里艾伦,

聊一聊季后赛球队的阵容和轮换吧 个人认为首发米切尔哈登斯特鲁斯莫布里艾伦,
骑士根结问题是体型,面对独行侠一堆锋线,同体型的挡拆效果就是没有。战术本质就是寻

骑士根结问题是体型,面对独行侠一堆锋线,同体型的挡拆效果就是没有。战术本质就是寻

骑士根结问题是体型,面对独行侠一堆锋线,同体型的挡拆效果就是没有。战术本质就是寻
哈登打得肯定是有问题,这个局面靠角色球员肯定是不行的,作为进攻开发者他应该看到这

哈登打得肯定是有问题,这个局面靠角色球员肯定是不行的,作为进攻开发者他应该看到这

哈登打得肯定是有问题,这个局面靠角色球员肯定是不行的,作为进攻开发者他应该看到这
输球后漫天的对哈登的负面评价,审视角度回看比赛

第一节,就一个点打开了,就是斯

输球后漫天的对哈登的负面评价,审视角度回看比赛 第一节,就一个点打开了,就是斯

输球后漫天的对哈登的负面评价,审视角度回看比赛 第一节,就一个点打开了,就是斯
米球王能攻愿防,但受限于身高,防守效果不是太好,尤其是错位,容易被锋线强吃,说实

米球王能攻愿防,但受限于身高,防守效果不是太好,尤其是错位,容易被锋线强吃,说实

米球王能攻愿防,但受限于身高,防守效果不是太好,尤其是错位,容易被锋线强吃,说实
攻防一体阵容


一阶段:哈登,米切尔,冬兵,莫布利,阿伦→防守够用,进攻无敌

攻防一体阵容 一阶段:哈登,米切尔,冬兵,莫布利,阿伦→防守够用,进攻无敌

攻防一体阵容 一阶段:哈登,米切尔,冬兵,莫布利,阿伦→防守够用,进攻无敌
骑士输哪里了?两队的比赛策略相似,都是通过突分传切破坏对方的防守阵型,上半场打得

骑士输哪里了?两队的比赛策略相似,都是通过突分传切破坏对方的防守阵型,上半场打得

骑士输哪里了?两队的比赛策略相似,都是通过突分传切破坏对方的防守阵型,上半场打得
看登哥打球十几年了,一直这个样子。你可以说他打法是正确的,但是这么打真的很难取得

看登哥打球十几年了,一直这个样子。你可以说他打法是正确的,但是这么打真的很难取得

看登哥打球十几年了,一直这个样子。你可以说他打法是正确的,但是这么打真的很难取得
关于骑士的防守策略

我们看球更容易看进攻端的表现。防守应该是更关键的部分。

关于骑士的防守策略 我们看球更容易看进攻端的表现。防守应该是更关键的部分。

关于骑士的防守策略 我们看球更容易看进攻端的表现。防守应该是更关键的部分。
骑士最大的问题,是对位弹性的问题。

队里攻防两端,尤其是防守端,向上摇摆的人太

骑士最大的问题,是对位弹性的问题。 队里攻防两端,尤其是防守端,向上摇摆的人太

骑士最大的问题,是对位弹性的问题。 队里攻防两端,尤其是防守端,向上摇摆的人太
输场球有啥大惊小怪的


难道骑士真的打不赢独行侠?

配合联盟做盘罢了,有多少

输场球有啥大惊小怪的 难道骑士真的打不赢独行侠? 配合联盟做盘罢了,有多少

输场球有啥大惊小怪的 难道骑士真的打不赢独行侠? 配合联盟做盘罢了,有多少
斯特鲁斯验货成功,是高级货,哈登拉一场也没啥

这样季后赛首发基本确定,哈登,冬

斯特鲁斯验货成功,是高级货,哈登拉一场也没啥 这样季后赛首发基本确定,哈登,冬

斯特鲁斯验货成功,是高级货,哈登拉一场也没啥 这样季后赛首发基本确定,哈登,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