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总冠军是我的文章

下一场,登哥振作起来!


哈登61分21助;勇不出界+掘不犯规;历史三分第2/

下一场,登哥振作起来! 哈登61分21助;勇不出界+掘不犯规;历史三分第2/

下一场,登哥振作起来! 哈登61分21助;勇不出界+掘不犯规;历史三分第2/
哈登来二奢的骑士。签合同的概率只会比快船更低。哈登又是一次任性的选择。



在

哈登来二奢的骑士。签合同的概率只会比快船更低。哈登又是一次任性的选择。 在

哈登来二奢的骑士。签合同的概率只会比快船更低。哈登又是一次任性的选择。 在
今天的比赛输球正常,要习惯


没有明确的首发阵容,没有明确的战术定位,没有正常

今天的比赛输球正常,要习惯 没有明确的首发阵容,没有明确的战术定位,没有正常

今天的比赛输球正常,要习惯 没有明确的首发阵容,没有明确的战术定位,没有正常
又签一个硬货!斯特鲁斯!

季后赛缩短轮换 还是很nb的 今天这比赛别谈了 没意

又签一个硬货!斯特鲁斯! 季后赛缩短轮换 还是很nb的 今天这比赛别谈了 没意

又签一个硬货!斯特鲁斯! 季后赛缩短轮换 还是很nb的 今天这比赛别谈了 没意
哈登输一场比赛不至于吧。

1、谁都有发挥不好一次,哈登打了10几场了,就拉过两

哈登输一场比赛不至于吧。 1、谁都有发挥不好一次,哈登打了10几场了,就拉过两

哈登输一场比赛不至于吧。 1、谁都有发挥不好一次,哈登打了10几场了,就拉过两
挺好的,该配合时候就要配合,不听话,季后赛就办你。

杀猪局,一眼见底,配合杀猪

挺好的,该配合时候就要配合,不听话,季后赛就办你。 杀猪局,一眼见底,配合杀猪

挺好的,该配合时候就要配合,不听话,季后赛就办你。 杀猪局,一眼见底,配合杀猪
虽然今天输了比赛,但是我还是相信今年的骑士值得期待

第一.全员态度都很积极,米

虽然今天输了比赛,但是我还是相信今年的骑士值得期待 第一.全员态度都很积极,米

虽然今天输了比赛,但是我还是相信今年的骑士值得期待 第一.全员态度都很积极,米
哈登打的不好是不是和手部伤势有关?如果是的话干脆就去做手术别打常规赛了


如果

哈登打的不好是不是和手部伤势有关?如果是的话干脆就去做手术别打常规赛了 如果

哈登打的不好是不是和手部伤势有关?如果是的话干脆就去做手术别打常规赛了 如果
有伤不如歇一歇,天塌不下来

哈登这拇指的伤对投篮影响不算大,对运球有些影响,但

有伤不如歇一歇,天塌不下来 哈登这拇指的伤对投篮影响不算大,对运球有些影响,但

有伤不如歇一歇,天塌不下来 哈登这拇指的伤对投篮影响不算大,对运球有些影响,但
登蜜提醒,骑士这样打下去百分百附加赛,今天这个不打,明天那个轮休,打着磨合的幌子

登蜜提醒,骑士这样打下去百分百附加赛,今天这个不打,明天那个轮休,打着磨合的幌子

登蜜提醒,骑士这样打下去百分百附加赛,今天这个不打,明天那个轮休,打着磨合的幌子
哈登的致命弱点

他去第一个赛季也是这样,怕外界批评他,怕队友有想法,一味只是传

哈登的致命弱点 他去第一个赛季也是这样,怕外界批评他,怕队友有想法,一味只是传

哈登的致命弱点 他去第一个赛季也是这样,怕外界批评他,怕队友有想法,一味只是传
还以为后面的比赛会全胜呢,结果已经输魔术和独行侠两场了,还能夺冠吗,感觉离雷霆、

还以为后面的比赛会全胜呢,结果已经输魔术和独行侠两场了,还能夺冠吗,感觉离雷霆、

还以为后面的比赛会全胜呢,结果已经输魔术和独行侠两场了,还能夺冠吗,感觉离雷霆、
这场球最大的问题出在防守。

哈登拉了不假,全队进攻状态都一般,但是即使这样得分

这场球最大的问题出在防守。 哈登拉了不假,全队进攻状态都一般,但是即使这样得分

这场球最大的问题出在防守。 哈登拉了不假,全队进攻状态都一般,但是即使这样得分
被独行侠防成这样,对面每个人体型都比你大一号你怎么打,篮板也拿不到,现在看来阿伦

被独行侠防成这样,对面每个人体型都比你大一号你怎么打,篮板也拿不到,现在看来阿伦

被独行侠防成这样,对面每个人体型都比你大一号你怎么打,篮板也拿不到,现在看来阿伦
输球是好事儿啊,第二轮打活塞肯定要比打绿军好啊,骑士教练组不比你们懂?


第三

输球是好事儿啊,第二轮打活塞肯定要比打绿军好啊,骑士教练组不比你们懂? 第三

输球是好事儿啊,第二轮打活塞肯定要比打绿军好啊,骑士教练组不比你们懂? 第三
登子啊,千万别犯在76人的错误

你要这么打,最后就是里外不讨好,赢不了比赛,还

登子啊,千万别犯在76人的错误 你要这么打,最后就是里外不讨好,赢不了比赛,还

登子啊,千万别犯在76人的错误 你要这么打,最后就是里外不讨好,赢不了比赛,还
这球队看不到一点夺冠的希望,能过二轮就不错了。

睡了,即便赢了也是一坨大便,最

这球队看不到一点夺冠的希望,能过二轮就不错了。 睡了,即便赢了也是一坨大便,最

这球队看不到一点夺冠的希望,能过二轮就不错了。 睡了,即便赢了也是一坨大便,最
我想说说教练战术的事情


均衡主义吗,进攻战术就是谁拿到球谁扔一下,哈登出手7

我想说说教练战术的事情 均衡主义吗,进攻战术就是谁拿到球谁扔一下,哈登出手7

我想说说教练战术的事情 均衡主义吗,进攻战术就是谁拿到球谁扔一下,哈登出手7
这不就是哈登一直以来无冠的原因

打球向来就是这样极其的不稳定,美名其日想夺冠,

这不就是哈登一直以来无冠的原因 打球向来就是这样极其的不稳定,美名其日想夺冠,

这不就是哈登一直以来无冠的原因 打球向来就是这样极其的不稳定,美名其日想夺冠,
没想到打个独行侠能打成这样

篮板是保护不住的,进攻是莫名断电要依赖神仙球的,三

没想到打个独行侠能打成这样 篮板是保护不住的,进攻是莫名断电要依赖神仙球的,三

没想到打个独行侠能打成这样 篮板是保护不住的,进攻是莫名断电要依赖神仙球的,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