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宇宙诞生于138亿年前,那在139亿年前,又存在着什么?

魅力科学君 2023-12-04 15:21:51

宇宙的年龄有多大?这个问题有一个广为人知的答案,那就是138亿年。实际上,这也是科学界目前对宇宙起源的普遍观点,尽管如此,我们也会对此感到困惑,一个常见的问题就是:既然宇宙诞生于138亿年前,那在宇宙诞生之前,比如说在139亿年前,又存在着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聊一下这个话题。

科学家估算出的宇宙年龄,有一个重要的依据就是宇宙的膨胀。观测数据表明,宇宙一直处于一种持续膨胀的状态,以至于那些遥远的星系都在因此远离我们而去,距离越远,它们远离我们而去的速度就越快。所以一个合理的推测就是,假如我们将时间回溯,也就是宇宙的演化进程倒过来看,那么宇宙就是一种持续收缩的状态。

在进行时间回溯的过程中,宇宙的密度和温度也会不断升高,这需要用相应的理论对宇宙的状态进行合理的描述,就这样,当回溯到过去的某一个时间点时,宇宙的密度和温度就会达到理论极限,在此基础上,如果继续回溯的话,宇宙的状态就无法用任何理论来描述了,所以我们也就只能认为,这个时间点就是宇宙诞生之时,也就是大约138亿年前。

实际上,这就是“大爆炸宇宙论”的大致逻辑,简单来讲就是,该理论认为,宇宙诞生于大约138亿年前的“奇点”所发生的“宇宙大爆炸”,需要指出的是,这里的“奇点”并不是指一个位于空间中的实体的“点”,而是指宇宙处于极为致密且温度极高,以至于任何理论都无法描述的一种状态。

因此可以说,如果要问在139亿年前存在着什么,科学家目前还无法给出确定的答案。当然了,无法给出确定的答案,并不代表就没有答案,实际上,在过去的日子里,人们也提出过各式各样的假说,这大概可以分为四类。

一、混沌假说

这类假说认为,在“宇宙大爆炸”发生之前,没有物质、没有时间和空间,也没有任何的因果关系,所有的一切都处于一种混沌状态,而“宇宙大爆炸”就是时间的开始,所以并不存在“宇宙诞生之前”这样的概念。

二、永恒宇宙假说

这类假说认为,我们观测到的宇宙膨胀,有可能只是某种未知的机制给我们造成的错觉,也就是说,宇宙可能并没有像我们认为的那样膨胀,而应该是一个永恒的存在,它既没有开始,也不会有结束,所以“宇宙诞生之前”这样的概念也是不存在的,而如果要问在139亿年前存在着什么,那答案就是:还是宇宙。

三、循环宇宙假说

这类假说认为,宇宙应该是处于某种动态的循环,在此过程中,“旧”的宇宙会消失,“新”的宇宙又会诞生。

比如说有一种观点认为,尽管宇宙在过去和现在一直在膨胀,但这并不意味着宇宙在未来一直会膨胀下去,或许在遥远未来的某一个时间点,宇宙的膨胀就会停止。

而由于引力是一种长程力,因此在宇宙膨胀停止之后,引力的作用又会使宇宙发生收缩,而随着时间的流逝,宇宙收缩的速度也会越来越快,并最终收缩成“奇点”状态,而在此之后,“宇宙大爆炸”又会发生,进而诞生出一个新的宇宙,然后新的宇宙又会不断膨胀,直到再一次收缩……

可以看到,根据这类假说就可以推测出,在139亿年前,应该就是上一个宇宙。

四、多元宇宙假说

简单来讲,这类假说讲的就是,我们所在的宇宙只是为数众多的宇宙之中的一员。比如说有一种观点认为,我们的宇宙可能只是某种“能量浓汤”之中的一个“泡泡”,而在这个“能量浓场”中,还有多得难以计数的其他“泡泡”,这些“泡泡”在产生之后会不断膨胀,并最终破裂,但与此同时,新的“泡泡”又在不断地产生。

又比如说有一种观点认为,在更高的维度上,可能存在着大量的“宇宙膜”,通常情况下,它们不会发生交集,但由于引力不会受到维度的限制,因此在引力的作用下,有些时候,“宇宙膜”之间就会发生碰撞,而每碰撞一次,都可以视为一次“宇宙大爆炸”,一个新的宇宙也因此而诞生。

实际上,关于多元宇宙有多种猜测,这里就不一一列举了,总而言之,根据这类假说可以推测出,在139亿年前,尽管我们的宇宙并不存在,但在那个时候,还是有其他的宇宙。

小结

综上所述,宇宙的年龄其实是科学家根据观测数据给出的一种理论上的极限值,超过了这个理论极限,我们最多也就只能给出一些能够自圆其说的猜测,至于哪一种猜测是真的,现在的我们根本就无法证实,期待在未来的研究中,科学家们能够找到正确的答案。

46 阅读:28227

评论列表

巴巴爸爸

巴巴爸爸

42
2023-12-10 20:34

让我告诉你们,宇宙的外面还是宇宙,如同套娃。地球处于银河系的边缘,数以万亿的银河系组成大银河系,数以万亿的大银河系组成宇宙孢子,数以万亿的宇宙孢子组成一粒微尘…

用户17xxx03 回复 03-06 22:15
我他妈[敲打]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48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用户56xxx43

用户56xxx43

24
2023-12-06 20:10

这是以人类的思维和认知提出的问题,也是人类永远无法知道的答案[笑着哭]

主宰 回复 03-29 01:47
宇宙本是本座的修炼坐垫神器。139亿前,本座突破修为前往神级纬度世界。由于动静太大,神器宇宙被天神级雷劫炸爆了,才型了现在的宇宙。本座来到神级纬度世界被抓了当矿工139亿年了,还差8888,谁能给我打钱,我赐予他控制宇宙神器的能力,卡号XXXXXXX,先打先得。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52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两根稻草

两根稻草

23
2023-12-13 12:35

除了以上四个,我还听说过宇宙是神的一个细胞基因之类的说法。还有的说宇宙是高等文明的服务器。

吹牛不打草稿 回复 03-23 21:59
按你说的像是有道理,按这理论,说不定外宇宙有更大的高级生物在监视我们地球人,我们在他们眼里如同蚂蚁大小,我们照的核弹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稍大鞭炮而已?[笑着哭]

顺其自然 回复 吹牛不打草稿 10-23 07:49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X   X 貝

X X 貝

21
2024-03-30 01:19

或许我们存在的宇宙就像挂在空气中的一个气球,还有许许多多大小的宇宙存在呢?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52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17
2023-12-06 13:10

宇宙绝对不会是138亿年前才刚诞生的,也绝不会仅仅是目前人类可观测到的930亿光年那么大!真正广义的宇宙(十方世界),在时间上是前前无始、后后无终,在空间上是无量无边、无限广阔!在时空上,都是无量的无量,无有穷尽! 无论未来的人类科学再怎么发达,乃至发明出比哈勃望远镜先进亿万倍的天文望远镜,也绝无可能准确观测和知晓宇宙究竟有多大!因为真正的宇宙是无限大的!能观测全吗?绝无可能!而在138亿年以前,难道宇宙及其包含的无量世界及其万物就都没诞生、没出现吗?更不可能啦! 在真正广义的宇宙(十方世界)面前,138亿年的时间可能仅相当于宇宙无始以来的短短一瞬间,而930亿光年的空间也可能仅如浩瀚无边太空中的一微尘而已! 不要试图探究宇宙究竟有多大、多久远!真正广义的宇宙(十方世界)是无量无边无限广大、无始无终无穷久远!人类科学恐怕是永远也不可能找到答案的!

金沙细浪 回复 01-03 00:39
十方世界只是宇宙的宙,是空间,十方世界是空间,加上无始无终的时间流转才是宇宙,十方世界是假指,是我们能看的懂的十方,是简单的立体世界,真正的世界还包括时间,速度,位面...三千大千世界也是生死流转...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56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飞翔

飞翔

16
2023-12-05 20:49

一百三十九亿年前是前宇宙毁灭呀,世上万物是一个循环和轮回,没听说过吗,科学的最后是神学。

甜蜜的味道 回复 04-20 01:31
你出生前一年是什么[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50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七哥

七哥

14
2023-12-05 20:16

最大的问题是从地球各个方向去看宇宙也都是同等的可观测距离,但地球显然不是宇宙的中心,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个问题[呲牙笑]

用户16xxx16 回复 03-25 05:09
你还真是大聪明[笑着哭],同等的观测距离不是只有那么大,而是我们技术限制只能看那么远,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50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向万荣

向万荣

14
2023-12-06 13:07

宇宙爸爸妈妈那会刚结婚,所以一亿年后生下了我们的宇宙![呲牙笑]

用户12xxx86 回复 12-29 23:37
大概是这样吧

用户14xxx17

用户14xxx17

14
2023-12-15 08:36

作者这个问题问得好,因为宇宙诞生于138亿年前只是一个假命题,所以不存在138亿年前的事。

秋枫 回复 03-16 21:06
宇宙可能不是爆炸产生的,你们想一想诞生太阳不是爆炸,银河系也不是。我们可观宇宙应该也不是。我们现在的可观宇宙不是宇宙的全部,我们只是在更大的星团中。按恒星来说,诞生不会爆炸,毁灭才会瀑炸,宇宙可能也是。[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50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十万个为什么

十万个为什么

12
2023-12-04 22:31

宇宙是什么?宇宙从何而来?有鸡先还是有蛋先?我们是否只是“神”玩物?但神又从何而来?我们是否遭到文明封锁?我们从何而来?我们的使命又是什么?这是一个周而复始的问题

无聊 回复 顺其自然 10-23 08:48
神棍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53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Nathaniel

Nathaniel

11
2023-12-06 23:28

地球上的所有都是从无到有,宇宙也一样,等什么时候到达更高纬度就什么都明白了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58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梦小龙

梦小龙

9
2023-12-05 07:28

物质由什么组成,组成物质的物质从何而来?

全庆文 回复 03-15 21:45
而且你想到任何一种可能,都可以无限套娃。比如有人说我们开发了虚拟游戏,所以我们本身可能就是高级文明的虚拟游戏世界。那么高级文明又可能是更高级文明的虚拟世界。同样,什么高级物种也一样。如果有高级,就有高高级,还有高高高级,很多说法都存在无限套娃的可能。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59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问路

问路

9
2023-12-06 22:40

先把地球搞明白,再去研究宇宙吧[笑着哭]

用户13xxx53 回复 03-28 14:40
就是,我们目前对地球的了解都不过是皮毛。其地壳内部10公里以下几乎一无所知,更别说应用了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59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空山新雨后

空山新雨后

8
2023-12-04 18:09

按霍金《时间简史》的说法:时间是大爆炸之后产生的宇宙的一项属性,在此之前时间是不存在的。

人渣清道夫 回复 05-08 15:43
时间只是人用来做记号的标准。白天与黑夜需要用这种词语来做标准。所以根本没有时间。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7:58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因帅被判无妻

因帅被判无妻

7
2023-12-08 13:31

我说宇宙诞生于 565544566444455566554亿年前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0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野观无名

野观无名

7
2023-12-11 23:48

假说就是假的,连大爆炸也是!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0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釀蛋角

釀蛋角

7
2025-01-21 11:42

碳基人类,能探知的宇宙物理空间的极限无法超越其依据已知的光、光速、光年。而宇宙实质有多大,根本就是无远弗届。而碳基人类、碳基文明的存在是有时限的,远在1万亿光年距离的宇宙是什么样,也只能凭已知猜无知——这跟盲人摸象其实没区别。注意:这还是相对短的距离哦,毕竟还没升幂……所以,爱因斯坦说得对:人类一思考,上帝就发笑。#我是无神论者,“上帝”为谁我不关心#

刻舟救剑

刻舟救剑

6
2023-12-05 07:43

创造出宇宙的真是个人才!

五行不缺水

五行不缺水

6
2023-12-05 21:11

科学的尽头是神学[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1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宇宙中心

宇宙中心

6
2023-12-07 03:20

我理解的宇宙是振荡的宇宙,所谓的奇点大爆炸之前,宇宙物质呈分散状态,后来由于万有引力等原因,所有的天体等物质开始向中心聚集,并发生了宇宙大塌缩,以致于形成了体积无限小、质量无限大、温度无限高能量无限大的奇点,紧接着这个奇点发生了大爆炸,开始的时候,爆炸出来的物质因为受到万有引力作用,这些天体向周围的运动速度呈减速趋势,当爆炸物分数到一定程度(大约是几十亿光年大小)后,由于受到外宇宙的万有引力,爆炸物呈加速扩散的趋势,直至今天本宇宙最外围的扩散速度超过了光速[呲牙][呲牙]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1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用户18xxx38

用户18xxx38

6
2023-12-13 12:27

宇宙并不是西学科学家假想,猜想由奇点于138亿年大爆炸创生,而是中国学自古以来就认定的循环续生。详见《守正创新国学现代化》一文。龚木益

用户95xxx84 回复 04-15 13:19
盘古开天地相当于宇宙大爆炸[笑着哭]

顺其自然 回复 用户95xxx84 10-23 07:51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玄明悟道

玄明悟道

6
2023-12-04 21:37

无限大和无限小 大循环和小循环 多样性和交互 不断的变化流动

言不美

言不美

5
2023-12-05 14:51

真笨!139亿年前只有宇宙他爸,叫“老宇宙”啊。

千年之狐

千年之狐

5
2023-12-04 19:42

事物是运动变化的,宇宙同样也是运动变化的不可能静止。

蓝大哥

蓝大哥

5
2023-12-05 10:33

熵是宇宙中普遍存在的一个量值,只要有这个量值存在,也可以凭借这个东西断定,宇宙是有始有终的,它不可能无限膨胀下去,也不可能无始无终,也可以说,宇宙肯定是有限的,有大小界定!只不过宇宙过于庞大,以致人类探测不到它的尽头!如果说宇宙本来就一直存在,那么熵就不会存在!

秋枫 回复 12-05 19:55
如果能量不转换为物质,宇宙会永远消失。如果能量能转换成物质,宇宙永远存在。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1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simply.小主

simply.小主

5
2023-12-06 21:28

胡说八道,那140亿年前又是什么

用户59xxx46

用户59xxx46

5
2023-12-07 07:40

万物皆空

用户98xxx71

用户98xxx71

5
2023-12-12 01:20

只有鬼才知道这件事,是人是不会知道宇宙是什么时候诞生的

Long

Long

5
2024-01-03 19:16

宇宙大爆炸理论和神创造世界本质上都一样,都是瞎扯的,反正也没人能证明也没人能证伪!

Mike

Mike

5
2024-01-05 07:35

我们人类还没搞清楚地球上的东西就像研究宇宙?太无知

银砖

银砖

5
2024-01-07 08:58

那时上帝还没有长大。他长大了之后,才创造了宇宙万物。一一来源于《圣经》。

天下第一美

天下第一美

5
2024-01-09 02:24

我感觉还不如讨论明天早饭吃啥实在些。

L dong

L dong

5
2025-02-21 07:39

那是我以前打爆的。一拳打爆混沌。开辟洪荒。立于天地

L觉醒者Z十万个为什么

L觉醒者Z十万个为什么

4
2023-12-04 22:04

不应该说永恒宇宙,而是空间无形,细思极恐,宇宙究竟是什么?

用户14xxx25

用户14xxx25

4
2023-12-06 23:49

都是吃饱了撑的

吴语

吴语

4
2023-12-07 07:07

这个问题,盘古才清楚!

lauyee

lauyee

4
2023-12-06 13:28

138亿年前时间是不存在的

小自在 回复 12-30 18:50
时间只是个抽像概念 就像数字123466

克虏伯大帝

克虏伯大帝

4
2023-12-06 22:01

时间是不存在的

老王

老王

4
2023-12-08 01:09

宇宙时间上无始无终,空间上无边无际!为啥老有人要找到宇宙的开始和结束,以及要找到宇宙的边界?吃饱没事干了?

坏男孩

坏男孩

4
2023-12-09 20:57

小孩子,没有出生之前,那他又是什么呢

longking

longking

4
2023-12-08 21:03

宇宙无始无终,大爆炸说是错误的

淡定

淡定

4
2023-12-09 06:11

之前是个小盒子,之后也是一个小盒子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4
2023-12-10 23:48

理论上宇宙不会反复,爆炸,热辐射,就目前的密度都无法达到收缩,更别说一直在扩散,假如地球达到绝对零度,以人类的科技也没办法加热地球,最多也就加热一个范围,可能黑洞是最后的希望了。

隅翁

隅翁

4
2024-01-05 04:20

是得好好研究有时间之前的事,虽然连时间是啥还说不好[呲牙笑]不知500亿1万亿之前又是什么,必须研究明白[点赞]

开心等于一切

开心等于一切

4
2024-02-20 13:46

连彩票是谁中奖的都不知道,还怎么可能会知道宇宙的起点?

旋风情

旋风情

4
2024-02-23 15:05

因为有科学家说宇宙是一个生命体!

同言无忌

同言无忌

4
2024-03-10 21:51

宇宙根本就没有时间的概念。时间是人为定义的。138亿年是运动的时间。。139亿前就是奇点,找不到定义时间的参考系。

钓鲨佬

钓鲨佬

4
2024-03-16 20:23

139亿年前这个宇宙所有物质朝那个最大引力中心集合压缩啊,最终归于一,一生二生三,最后全部又向外喷万物生,周而复始。

骑在墙上的猪

骑在墙上的猪

4
2024-03-17 09:28

问这个问题的人本来就是站在三维空间里才问,这个问题必须抛弃我们生存的空间才能去解释。我不是上帝,确实也解释不清楚。

十三不靠

十三不靠

4
2024-03-27 01:00

“他是在给上帝留下位置”

一杯子的孤单

一杯子的孤单

4
2024-06-09 23:06

其实没有那么玄呼,我们可以从物质最基础的东西,也就是元素推测:所有的元素都是从氢一级一级的聚变而来,只不过它们的差别不过是原子或质子数目不同而已。因此在这方宇宙没有形成之前,大部分地方都是比氢元素还小的物质,慢慢的各自吸引聚合聚变,变成氢然后形成星云。星云变恒星,恒星变黑洞,黑洞相巨吸引再聚集变超大黑洞,最后压缩成奇点。而在这漫长的过程中各种元素聚合出来,形成我们所知道的物质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6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外星养生美食科技联盟

外星养生美食科技联盟

4
2025-02-03 02:21

一人一张嘴各扯各的蛋,——嘴巴是个交流器你们却把它当成排气孔

该用户已注销

该用户已注销

3
2023-12-05 10:20

评论区里都是科学家。

攻陷富士山

攻陷富士山

3
2023-12-04 18:45

宇宙循环说更有道理

天火同人

天火同人

3
2023-12-04 20:43

存在着科学家无限想象空间!

在豢养谁呢

在豢养谁呢

3
2023-12-05 08:55

还未受精

小鸭子嘎嘎

小鸭子嘎嘎

3
2023-12-05 08:31

去看看漫画端脑,那里面关于宇宙的模型很有意义

L觉醒者Z十万个为什么

L觉醒者Z十万个为什么

3
2023-12-04 22:07

假如这个无奇不有的宇宙有神呢?那么一切都解释得通,但神又从何而来?这是一个周而复始的问题,

新昵称

新昵称

3
2023-12-14 11:59

139亿年前宇宙在上辈子

王宙

王宙

3
2023-12-15 12:19

存在什么?!存在无限宇宙!!!不扔掉这些烂臭宇宙论,人类永远找不到真正的宇宙!!!那个无限宇宙!!!!!!

╮(╯▽╰)╭ 回复 01-04 04:29
[汗][汗][汗]连这个圈的边界都没触碰到光瞎想更大的圈[汗][汗][汗]连上天都做不到就想着飞出银河系?

Mate50

Mate50

3
2023-12-14 14:31

既然宇宙起源于鸡店大爆炸,那鸡店外面是什么?肯定是有空间才对,不然爆炸了往哪里扩散?既然是鸡店爆炸扩散,那就是有边缘的,边缘外又是什么?是另一个宇宙?

星期八休息 回复 03-15 10:02
这么一个小爆炸都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还想搞明白宇宙大爆炸[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不颜不语 回复 04-15 12:51
有没有可能鸡店边缘是个鸭店?[得瑟]

火炮7398

火炮7398

3
2024-01-03 17:09

我制造成功宇宙飞船每秒9万亿亿亿亿亿亿亿光年快来坐吧送你们去西天如来佛祖那里,,,

曾经也曾过去拥有

曾经也曾过去拥有

3
2024-01-03 15:48

咱们宇宙的外面有个人,它对着他的同胞说道:咱们宇宙外面是什么?[得瑟]

_

_

3
2024-01-06 10:40

我们都是地球的养份,地球是宇宙的养份[笑着哭]

游客16xxx69

游客16xxx69

3
2024-01-04 16:19

139亿年前还是宇宙,所以诞生138亿年前是故弄玄虚的扯淡!认知的宇宙范围内,是百亿年前星系大碰撞引发的大爆炸而已!也不是什么瞎猜的奇点💥[点赞]

职业评论员

职业评论员

3
2024-01-06 19:15

你说受精卵存在之前是什么?

用户41xxx44

用户41xxx44

3
2024-03-06 18:39

139亿年前是上一个宇宙被无数个黑洞汇聚成的一个超级黑洞吞噬了,然后黑洞塌缩成奇点,然后在138亿年前爆炸产生新的宇宙[得瑟]

用户94xxx49

用户94xxx49

3
2024-03-07 01:56

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北边的故乡

北边的故乡

3
2024-03-22 23:54

那时候宇宙只是母宇宙里的一个黑洞,黑洞挤过头了就会爆炸,这就是宇宙大爆炸

阿文

阿文

3
2024-03-23 07:40

139亿年前我在奇点处种了几亩地,养了些花。你们再看远点就能看到了。

鲜虾鱼板面

鲜虾鱼板面

3
2024-03-26 23:17

宇宙之前是上一个宇宙。破灭了再诞生新的 新的寿命到了再破灭 纪元要轮转 世界要更迭。要想追溯到第一个诞生的宇宙 感觉答案得问神[???]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3
2024-03-28 00:36

我们的宇宙是个泡。139亿年前,泡还没生,那里是个宇宙海,海里会生水泡。

我要发烂渣

我要发烂渣

3
2024-03-31 07:38

第三和第四并不冲突,也是可能性最高的。

momo

momo

3
2024-04-02 11:59

我是所有人类的父亲

皖南布衣

皖南布衣

3
2024-04-07 22:01

人类与宇宙的关系,就好比一个病毒与借生的人体的关系,人类连人体上的螨虫多算不上,然后这个病毒还天天在研究j它借生的宿主是什么时间出生的,有多大,是什么样,这不就是一个笑话吗?[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放开头奖让我来

放开头奖让我来

3
2024-03-07 08:22

那你说的这些之前又是什么呢[吃瓜][吃瓜][吃瓜]

高瞻远瞩

高瞻远瞩

2
2023-12-04 19:52

139亿年前,前宇宙正在收缩成一个奇点,差一亿年就收缩完成!

L觉醒者Z十万个为什么 回复 12-04 22:02
这要多大的引力?无穷大吧?

昵称

昵称

2
2023-12-15 06:46

宇宙外面是什么?

用户12xxx86 回复 12-29 23:39
超导引力场,无穷空间。

新天地

新天地

2
2024-04-01 23:57

其实就是扯蛋宇宙诞生268亿年

悠悠十一

悠悠十一

2
2024-04-13 11:21

宇宙大爆炸只是一个猜想[笑着哭]

天问

天问

2
2024-04-15 01:42

我们就是在一个无比巨大的生命体内[开怀大笑]或者是我们正在经历巨大生命体的孕育过程[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那么_远゛

|那么_远゛

2
2024-04-17 13:21

宇宙这么大,而我只有300平,还要还贷款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9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灰太狼

灰太狼

2
2024-05-01 01:03

关于宇宙,我们基本上都是靠猜,科学家也拿不出什么实质性的东西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9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只要你能吃苦那就会有吃不完的苦

只要你能吃苦那就会有吃不完的苦

2
2024-05-02 11:32

等什么时候把黑洞研究清楚再说吧,我一直觉得黑洞是很多个黑洞的链接通道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8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虎虎大人

虎虎大人

2
2024-05-09 00:10

宇宙之外就是天堂,所以要相信主[点赞]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7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事实求是

事实求是

2
2024-05-08 23:23

你就是活在气球里面的一个微生物!无聊至极!科学你配吗?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7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有情雨

有情雨

2
2024-06-09 12:14

1/3与0.33……谁大、3与4之间的整数、宇宙之外是什么、人有灵魂吗、灵魂是什么?还是洗洗睡吧

有情雨 回复 10-25 22:37
不知大师在哪处寺庙修行?看你每个人的评论都在回复,是在入世传教吗?[祈祷]

顺其自然 回复 有情雨 10-26 18:28
遇到是缘

游客

游客

2
2024-06-09 21:15

虚无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6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晴朗的天

晴朗的天

2
2024-06-20 09:16

139亿年前是宇宙他爹和他娘在谈情说爱!

乐而闲

乐而闲

2
2024-10-23 00:08

第一种是对的。时间、空间就是在奇点开始。而且,刚开始时间流逝很慢,一秒钟发生的事,无法想象的多。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2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用户98xxx77

用户98xxx77

2
2024-10-25 13:06

认知是138,认知之外无限

東恆華豐

東恆華豐

2
2024-12-06 08:07

宇宙本没有时间,相对运动有了时间的定义。

无心

无心

2
2025-02-20 00:18

宇宙轮回,正在新奇点的归宿呗。

z971011

z971011

1
2024-04-16 06:05

假如一个人是去年出生的,那前年他在哪里?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10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清风飞雪

清风飞雪

1
2024-04-15 19:32

现在的宇宙就是另一个宇宙的尸体[呲牙笑]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10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权威认证

权威认证

1
2024-04-16 13:11

谁告诉你们宇宙存在138亿年的?凭现在的科学能破解宇宙的秘密,胡说八道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10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军师

军师

1
2024-05-08 21:22

我们现在的宇宙,可能就是一个外星人放的一个屁,这个屁里面有很多💩渣子[不开心]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8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用户84xxx77

用户84xxx77

1
2024-05-08 22:14

有意思,极大概念和极小概念

用户84xxx77 回复 顺其自然 10-24 19:31
说的是个啥?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8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天涯落魄人

天涯落魄人

1
2024-06-09 15:28

真奇怪!连转基因好坏都搞不清楚,就知道宇宙138亿年的前生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6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伊卡洛斯

伊卡洛斯

1
2024-08-27 00:37

[抠鼻]宇宙没有意义,空间时间来源于人的定义,当一切陷入热寂灭后,就要又新的粒子的诞生,我们只需要搞懂是否有新的粒子诞生就行了,我们无限放大一个物质,我们只要找到最最小的就行了

顺其自然 回复 10-23 08:05
每个生命都是来自不同的天国世界,那里是无比美好祥和!在长期的社会活动中也会有个别生命变的不好了(比如:私心越来越重),就不能在那个层次中待了,就会掉层次!越不好就越掉,最后层层下走,就来到地球这个世界!人体是神造的!不同颜色的人是不同颜色的神按照自己的样子造的。人有神的形象但思想是不好的,是充满名利情的!人如果能实修自己,不断的去掉各种人心、执着、欲望,人就可以修上去,回到自己真正的家。人生的意义就是修好自己能返回去。// 专家说宇宙是大爆炸形成的。不对!所谓大爆炸其实只是像人体内某个细胞的新陈代谢一样!对于更微观粒子上的生命来说,就像是大爆炸一样!…// 盘古是小宇宙!银河系在盘古身上相当于分子!太阳系相当于原子!地球相当于电子!// 宇宙到底有多大? 释迦牟尼佛认为宇宙是无边的!是因为在他这个层次是看不到边的!他说过“其大无外,其小无内”。就是:大-看不到宇宙的边,小-看不到组成物质的最微观粒子。/// 须弥山在第二至第三层宇宙之间,不在地球上。极乐世界所在!// 人只能知道离人类最近的佛道神、菩萨、罗汉,在大的就不允许人知道了。// 先造什么就先有什么。无神论、进化论是谎言。

魅力科学君

魅力科学君

解读科学知识,探索科学趣闻,感受科学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