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两个印度女人在吃饭,一个用左手,一个用右手。印度人吃饭是用左手还是用右手抓饭并无

两个印度女人在吃饭,一个用左手,一个用右手。印度人吃饭是用左手还是用右手抓饭并无统一要求和统一标准,这个主要是根据每个人拉完屎后擦屁股时是用左手指头,还是用右手指头决定。

如果,有只手残疾就什么样呢?吃饭,应该上下都用这只手用的。

口味重的用左手,口味轻点的用右手,饿急了2只手一起用。

右手擦屁股,就用左手抓饭。左手手擦屁股,就用右手抓饭。很正常(印度人),这没什么可研究的。

左右手一起吃饭效率高,更加干净卫生,左手抓饭,右手抓菜。分工明确。

听说在印度用歺具吃饭要被抓起来,上厕所用卫生纸要挨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