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老股民不应该也没有理由踏空这轮科技大牛市,至少应该配置科技股,大多数老股民踏空了

老股民不应该也没有理由踏空这轮科技大牛市,至少应该配置科技股,大多数老股民踏空了,可能是对科技不了解,以为一阵风,没有深入了解真正的科技公司,可能大多数都年纪大了,落伍了,思维没有跨入新时代,人是身在新时代了,还念念不忘老黄历。所以大多数人是不适合股市投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