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韩媒怒吼:韩国队究竟动了谁的奶酪,世界杯为什么都在针对我? 韩国队出局了,韩媒气

韩媒怒吼:韩国队究竟动了谁的奶酪,世界杯为什么都在针对我?
韩国队出局了,韩媒气疯了。48支球队,32个晋级名额,韩国连门槛都没摸到,就打道回府。
韩国网友的火力向来凶猛,从主教练到队员,一个都没放过。骂完自家球队还嫌不解恨,转头就把炮口对准了世界杯:“动了谁的奶酪?全世界都在针对韩国!”
这套经典的韩国式逻辑,说白了就是:只要我输了,那一定是别人害我。
平心而论,这支韩国队的纸面实力并不差。孙兴慜、李刚仁、金玟哉全在欧洲豪门踢主力,放在亚洲就是降维打击。前两场1胜1负,尚可交代,第三场面对此前两战皆墨的南非,只要打平就能出线,结果却被对手一脚送回家。问题出在哪?战术短板暴露无遗,教练难辞其咎。
输球本不稀奇,但韩国网络上的画风却陡然转向阴谋论:
德国输给厄瓜多尔,韩媒说德国故意放水,报复2002年;
日本踢平瑞典,韩媒说日本使绊子,不想让韩国晋级;
民主刚果赢球,韩媒说他们“没必要那么拼命,就是冲着韩国来的”。
合着全世界球队踢球,都是为了算计韩国?
说句扎心的:别人都在拼自己的出线名额,谁有闲心盯你一家?
把正常比赛都解读成阴谋,这种心态,既自恋又自卑——觉得自己重要到全世界都得围着转,同时又极度缺乏安全感,总觉得处处有人要害你。
韩国人为何如此输不起?因为足球在韩国,从来就不只是足球。
1966年朝鲜队杀进世界杯八强,把韩国比了下去,总统当即举国体制搞足球;
2002年杀进四强,上百万人上街狂欢。
一个10万平方公里、5200万人口的国家,身处大国夹缝之中,历史上绝大多数时候只能伏低做小,除了拍电影出口气,好不容易有个足球能在全球露脸,自然看得比什么都重——输了,就等于丢了整个国家的脸。
所以这次出局,韩国球迷彻底破防:
骂主帅洪明甫,便利店贴出“禁止入内”的告示;
门将刚生完孩子的妻子被网暴;
还有人让孙兴慜“滚出韩国,改国籍”。
赢了捧上天,输了踩成泥——这种极端,全世界独一份。
韩媒怒吼“动了谁的奶酪”,答案其实很简单:谁都没动你。
至于“全世界都在针对”的戏码,演给自己人看看就得了。
别的国家笑完,该干嘛干嘛;只有韩国自己,把一场球赛看得比什么都重。
老话说得好,越是缺什么,越是在意什么。

评论列表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8
2026-06-28 18:21
枪打出头鸟,宇宙中心自然是众矢之的
李黑刀笔叨
李黑刀笔叨 7
2026-06-28 19:12
平生不修善果,处处缺德引火!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6
2026-06-28 19:18
最无耻的球队
光头杰
光头杰 6
2026-06-28 17:50
出来混迟早要还的,上届把人家铲伤多少个人了,这届个个都做局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阿的123
阿的123 6
2026-06-28 17:33
偷国人在还2002的债
吉祥汪汪
吉祥汪汪 6
2026-06-28 19:14
热烈祝贺棒子队光荣出局[点赞][玫瑰][敲打]
点击设置昵称
点击设置昵称 4
2026-06-28 19:26
挺象的
一分钟的六十秒
一分钟的六十秒 4
2026-06-28 20:01
这届先踢得大概率被后年做掉
若随心 亦随缘
若随心 亦随缘 4
2026-06-28 20:19
就韩国这水平丢人现眼,还不如把名额让出来让咱国足去。
一一
一一 3
2026-06-28 19:26
要搞经济就要献祭足球[滑稽笑]
奖大发
奖大发 3
2026-06-28 20:10
完了,韩国足球平衡器开始发力了。以后要脱掉美国锁链了。
队长,是我,别开枪
队长,是我,别开枪 2
2026-06-28 20:58
24年后才让你还欠的债。利息都没收你的,知足吧棒子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1
2026-06-28 20:38
相当于如果不扩招,它连进军世界杯的机会都没有!!![拍手][拍手][拍手]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1
2026-06-28 20:59
只要是中国人帮着计算分数的队,必输必滚蛋。
用户58xxx76
用户58xxx76 1
2026-06-28 21:07
哪个国家都一样,输了都是狗熊
楷hug
楷hug
2026-06-28 21:09
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