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韩国队回国要被扔臭鸡蛋了!本来3天前就可以回家的,硬生生的多旅游了3天。被其它球

韩国队回国要被扔臭鸡蛋了!本来3天前就可以回家的,硬生生的多旅游了3天。被其它球队每天折磨1次,心里很不是滋味。

其实这就是真实实力的体现,就算刚果不赢这场比赛。最后一个小组的阿尔及利亚和奥地利也会踢个平局,一起晋级。

靠别人不如靠自己,韩国队最后一轮踢南非的表现。就证明了他们不配晋级下一轮。

自古以来打平就出线,很多球队都会踢的很保守。往往会输掉比赛,韩国队也不例外。

就是这几天的过程太难受了,每天都是煎熬,跟过山车一样[狗头][狗头][狗头]

评论列表

笑看风云
笑看风云 4
2026-06-28 14:08
学中国,玩砸了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2
2026-06-28 16:03
一落地就被美女亲的五迷三道的,结果一蹶不振狼狈不堪逃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