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为什么要熬过6次化疗?做四次也有好好活着的。有的人没化疗也照样活过十多年还在。头

为什么要熬过6次化疗?做四次也有好好活着的。有的人没化疗也照样活过十多年还在。头条那个耿立天天乐就是胃癌全切除,人家化疗两次逃回家,几个月以后跑万米,一切都顺其自然了。。关键是病人的身体状态,精神面貌。如果感觉不行就不要化疗。化疗不是治病,只是帮你一把。。你自己强大了,那些癌细胞都会消失。活着才是硬道理。活着是靠自己。不是依仗那些药和措施。
好好活着 胃癌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