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进宫的贼准备回监狱养老!
前段时间我们晚上出警时打120电话救治一个伤者,不一会来了一辆救护车,从车上下来两个大夫,两个抬担架的,还有一个穿警服的,我原本没有太在意,等他们救治的时候,我才看到这个穿警服的人居然认得。
原来他曾是我们那里的常客,从未成年的时候就开始偷东西,先后四次被抓判刑,在少管所监狱里待的时间比他在外面待的时间还长,我们最后一次处理他是在10年前,从那以后他就消失了,再也没听说偷东西被抓了。
原来他年龄大了,子女天天说他,他就金盆洗手了,改邪归正了,因为没有技术又有污点,找个合适的工作不容易,现在这家医院当保安,一个月3000块钱工资,没有医保社保,真不知道他是是怎么弄来的无犯罪证明。
他跟我说,他今年60岁了,等看完孙子就不干了保安了,太辛苦了,再去干上一票大的,多判几年,继续回去坐牢,那里管吃管住,天天有肉吃,病了还免费给看,不用给儿女找麻烦,这个年龄又不用踩缝纫机,就是瘫在床上,还有专人伺候,即使死在里头,还能给子女挣笔抚恤金,真是养老的天堂。听完这些我真的无语,一时竟然不知道怎么反驳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