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王菀之这版《阴天》也太轻盈了吧!每个转音都透着一股仙气~ 好听哭啊!她把改编得又

王菀之这版《阴天》也太轻盈了吧!每个转音都透着一股仙气~ 好听哭啊!

她把改编得又高级又有灵气,真有气质!每次听她的国乐舞台,都像在听一场诗意的对话!耳朵被治愈了,循环走起!别的歌还没听!暂时听了之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