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些人别老说自己是价值投资,好像别人买了大科技全是垃圾一样,有没有投资价值,不是你小散说是就是,打开长周期看一看,也许自己认为的价值投资,却是上一二轮牛市的接盘侠。看看各行业龙头涨了多少年,如茅台是从多少涨上去的,长线资金怎么卖都是赚钱的,林园但总他们的成本200一300元,还有第二股东外资,你知道他们的成本是多少,人家机构还在卖给散户,你就说你是价值投资了,别叫委屈啊。
猜你喜欢
看到有人说,“他在一个长线价值投资群,里面的人全都崩溃了,群主领着头都在嚎嚎大哭
2026-06-27
行平看财经
第1年,我的目标是“翻倍”,结果从8万做到5万;第2年,我的目标是“回本”,结果
2026-06-28
怀曼笑谈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