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某些人别老说自己是价值投资,好像别人买了大科技全是垃圾一样,有没有投资价值,不是

某些人别老说自己是价值投资,好像别人买了大科技全是垃圾一样,有没有投资价值,不是你小散说是就是,打开长周期看一看,也许自己认为的价值投资,却是上一二轮牛市的接盘侠。看看各行业龙头涨了多少年,如茅台是从多少涨上去的,长线资金怎么卖都是赚钱的,林园但总他们的成本200一300元,还有第二股东外资,你知道他们的成本是多少,人家机构还在卖给散户,你就说你是价值投资了,别叫委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