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活在过去的普涨普跌中,老朽了,快被市场淘汰了。股票多了,流通盘大了,市场的钱反而少了,而且少很多,大量老股民被迫离开股市,新股民没有进来,场内资金把科技做成这样已经是合力所能及了,只能一个板块一个板块的抱团,不抱团分散投入,能拉得起吗?用资本市场的思维来思考完全合理。如果科技股拉不动了,自然会转向,现在的京东方之类的后起之秀,就是主力开辟的科技新战场,你敢跟吗,你参与了吗?你不敢,等人家拉几倍后又说人家不拉你买的股票!
还活在过去的普涨普跌中,老朽了,快被市场淘汰了。股票多了,流通盘大了,市场的钱反而少了,而且少很多,大量老股民被迫离开股市,新股民没有进来,场内资金把科技做成这样已经是合力所能及了,只能一个板块一个板块的抱团,不抱团分散投入,能拉得起吗?用资本市场的思维来思考完全合理。如果科技股拉不动了,自然会转向,现在的京东方之类的后起之秀,就是主力开辟的科技新战场,你敢跟吗,你参与了吗?你不敢,等人家拉几倍后又说人家不拉你买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