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时间太少了资金也不多,来投资我们不是陪伴企业的成长十年八年,我们是做投机的,当我们发现大资金认可企业价值热捧企业的时候跟随就可以了,不是很好吗?比如京东方,就在今年大资金进驻把股价带动,历史底部反转时我们敏锐的跟进投机,短期就收获了30%+的投资收益不好吗?我们还可以继续跟踪,逢低继续参与。
我们的时间太少了资金也不多,来投资我们不是陪伴企业的成长十年八年,我们是做投机的,当我们发现大资金认可企业价值热捧企业的时候跟随就可以了,不是很好吗?比如京东方,就在今年大资金进驻把股价带动,历史底部反转时我们敏锐的跟进投机,短期就收获了30%+的投资收益不好吗?我们还可以继续跟踪,逢低继续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