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 果然是贝尔萨的乌拉圭,面对西班牙,还是追求进攻为主导,而不是防守为基础。可能也是因为高原的缘故,亚马尔不兴奋,32次触球居然丢球权16次,8次过人失败了6次,不只是连续带球会被绞杀,几次一对一也被生断。但凡亚马尔状态更好点,乌拉圭这战术就崩了。跟西班牙拼中场,比对抗,的确可以遏制住奥亚萨瓦尔这种纯体系射手,但是佩德里还是足够戏耍乌拉圭人的,乌加特受伤,就是佩德里不怕你。下半场随着乌拉圭体能下降,如果亚马尔找到点感觉,乌拉圭这策略估计要被重创。尤其是乌拉圭没有退路了,他们需要至少平局,甚至赢球才能晋级。上半场他们踢得挺热闹的,西班牙防守人就是这样,他们撑不住冲击,不过乌拉圭也没得分点,没了苏亚雷斯后,他们赢不了不是偶然。西班牙进球亚马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