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今天创新药割肉的感到惋惜,因为晚上一个朋友在群里聊天说他实在熬不住了。
我问他为啥那么悲观,让他回答我三个问题:1)行业发展前景有没有问题,需求和政策导向,回答说没问题;2)当前行业形势是不是开始转好,BD出海、龙头业绩改善、市场价格包容性扩大和支付结算环境改善,回答说都有较好转变;3)去年高点回调深度是不是充分乃至超预期,是不是估值处于十年乃至更长时间段的低分位,回答说次低位。他说道理都清楚,就是受不了折磨。
没办法,我对创新药的观点是有史以来最坚定的一次,早上还写了一篇短文,道理说得自己都想吐了。看吧,我这位朋友要不了几天甚至明天就要拍断大腿后悔,又去追高买回来。相信网友们一定有类似情况的人…………。
我为今天创新药割肉的感到惋惜,因为晚上一个朋友在群里聊天说他实在熬不住了。 我
阅读:10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