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中国男排一败再败!又输给比利时!留给海宁还有多少时间呢?这次世联赛球迷对男排期待

中国男排一败再败!又输给比利时!留给海宁还有多少时间呢?这次世联赛球迷对男排期待非常高!然而还是让球迷感到失望了!输了很多不应该输的比赛!海宁好像也没有任何办法来应对对手!目前男排好像也没有改变什么!接下来就看后面比赛了!如果奥运会没有晋级,海宁会不会下课?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15
用户10xxx15 1
2026-06-27 10:46
男排有进步,这次总体发挥还不错,对手太强了,看世界排名就知道差距有多大 我们能打几个好球,多拿几分,多赢几局,也是胜利。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
2026-06-27 06:32
自己没有核心进攻人,别怪教练

木叶飞 回复 06-27 12:28
高薪聘请的“世界名帅”见谁输谁难道没一点责任?

用户10xxx99 回复 木叶飞 06-27 14:17
世界名帅来教你,你能得多少分?

宽以待人
宽以待人 1
2026-06-27 12:55
解散得了,练一辈子打一辈子也是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