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如果给未入场的人上股市风险课,大家认为有谁信吗? 我觉得打定主义要入场的人,一定

如果给未入场的人上股市风险课,大家认为有谁信吗?
我觉得打定主义要入场的人,一定不信。
我入市当年也不会信,曾经很久很久没有入市,就觉得股市赚不了钱。
后面鬼使神差地入场了,还发誓永不退出,必须成功,没有退路。
股市到底难不难呢?
今年是指数最平稳的一年,但是亏损的人之多,网络分享吐槽可见一斑。
有粉丝挺稳健的,选股水平也不差,他说,已经是他股市生涯中亏损最多的年份了。
我本人没有觉得很难,从高点到今天,我的总体回撤是15%,而且是今年赚的收益。
我觉得很多牛途中的股票,调整了20一30%,已经接近极限,(熊股除外),黎明前的黑暗,曙光即将到来,坚守是我们未来获利的保障,倒在黎明前,不应该是我们该有的样子。
把投资周期拉长,什么都不是事,有个网友持有京东方A4年,虽然第一个板就走了赚了10%,可她还是赚钱了呀,说明坚守有多重要。
千万不要拿家庭必用资金入市,千万别借别贷投入,闲钱不用可以,否则面对下跌会万分焦虑,有的可能精神崩溃,股市没有很高的认知根本赚不了钱的。
普通百姓守护好自己的辛苦钱是明智之举,大多数人并不具备在股市赚钱的能力。
有网友说的好:股市相同的地方是有梦想,不同的地方是梦想破灭的时间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