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翰不装了,真的上绿媒节目了。
有意思的是,刚一上去就被这个绿营主持人调侃“绿伟翰”,现场的其他绿名嘴也在嘻嘻哈哈的笑,搞得黄伟翰也不得不附和说“我就绿好不好”,看似很坦荡,但表情掩饰不了他内心的尴尬。
坦白说,在此之前,虽然黄伟翰在节目中已经明显在为民进党说话了,但是也还没有上这档绿媒节目,不知是还没有被邀请,还是不想去。但是,现在看来,感觉黄伟翰此前为民进党说话都是为了得到更多节目邀请做评论员,根本目的就是为了通告费,为了赚钱。


黄伟翰不装了,真的上绿媒节目了。
有意思的是,刚一上去就被这个绿营主持人调侃“绿伟翰”,现场的其他绿名嘴也在嘻嘻哈哈的笑,搞得黄伟翰也不得不附和说“我就绿好不好”,看似很坦荡,但表情掩饰不了他内心的尴尬。
坦白说,在此之前,虽然黄伟翰在节目中已经明显在为民进党说话了,但是也还没有上这档绿媒节目,不知是还没有被邀请,还是不想去。但是,现在看来,感觉黄伟翰此前为民进党说话都是为了得到更多节目邀请做评论员,根本目的就是为了通告费,为了赚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