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们,给你们说句大实话,买房子千万不要买太高的高层呀! 我住的房子有30多层,几次有急事要快点回家,可是看到电梯所在的楼层,我真的是无语了。 希望我身边的朋友们以后买房子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要买太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