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又赢了?
由于大部分地方没有空调,连最应该24小时保障的医院都没有,遭到法国人疯狂吐槽,同时他们已经有开过眼的人狂赞中国的设施:
“人家什么设施里都有设置空调,连高铁里面都有”“没有空调才是怪事”
在欧洲很多地区,有款来自东方的空调已经抢空。
一直以来被滤镜渲染的先进欧洲,竟然落后至此,这么多年来资金都扔到乌克兰了是吧。



熊猫又赢了?
由于大部分地方没有空调,连最应该24小时保障的医院都没有,遭到法国人疯狂吐槽,同时他们已经有开过眼的人狂赞中国的设施:
“人家什么设施里都有设置空调,连高铁里面都有”“没有空调才是怪事”
在欧洲很多地区,有款来自东方的空调已经抢空。
一直以来被滤镜渲染的先进欧洲,竟然落后至此,这么多年来资金都扔到乌克兰了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