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不出意外,日本不会故意输给瑞典队滑到小组第三,不是为了挑巴西,而是因为:按同组回

不出意外,日本不会故意输给瑞典队滑到小组第三,不是为了挑巴西,而是因为:按同组回避半区原则,F组第三会碰上法国、德国、美国、墨西哥这些强队。说到底,淘汰赛还是靠实力说话。小组赛就挑三拣四,甚至故意输球,只会让球队意见不合,士气低落,这和森保一说的要与欧美强队较量、争世界杯冠军的话不符,他肯定不会这么做。可惜,日本队运气确实差,“死亡小组”竞争激烈,就算出了小组,第一轮淘汰赛也不好打。不过,要是真出现日本对巴西,那肯定更精彩!足球世界杯日本vs巴西

评论列表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5
2026-06-26 06:46
想赢得尊重世界杯应勇往直前!不容你退缩
峰言风语
峰言风语 4
2026-06-26 14:32
那是我们的思维,日本可没这样想,瞎操心
用户27xxx97
用户27xxx97 3
2026-06-26 06:57
友谊赛和日本队踢假球的巴西后卫布鲁诺没有入选,真要再碰上巴西,日本队💩得被揍出来

柠檬 回复 06-26 14:10
友谊赛上半场也是巴西2:0,因为安切洛蒂还在考察新人,打磨阵容,下半场后防线失误,输球也正常。世界杯正赛和热身赛完全不一样的概念。感觉日本和巴西还是有差距的。

用户27xxx97 回复 柠檬 06-26 14:14
兄弟,你是没看比赛,那个布鲁诺是正经在踢假球,要不日本是没有任何可能赢巴西的

三人行
三人行 3
2026-06-26 14:12
日本足球是世界二流,不是一流,更不是超一流
o利雅得新月o
o利雅得新月o 2
2026-06-26 12:46
[抠鼻][抠鼻][抠鼻]打巴西上次1比4,这次能拖到加时就是胜利。
矫利广
矫利广 2
2026-06-26 11:34
看好小日子![呲牙笑]
veeko
veeko 1
2026-06-26 14:59
国足好好学习人家是怎么的,妈的分组什么泰国、越南、柬埔寨还说是死亡之组的你踢个逑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