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高考杀疯了🔥 重庆今年的高考杀疯了,现在的牛娃太嘿人了。想当年高考616分,自我感觉还不错,在现今都算是个小渣渣啦!
彥恒 回复 06-27 12:21 没三中
隨遇爾安 回复 彥恒 06-27 15:47 南开不就是三中?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