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什么克内克特,范德比尔特,尼克史密斯啥时候弄走。能多出来1900的薪资空间。 还有拉拉维亚。这几个人2500空间季后赛没有一个能上场的。多弄点空间顶薪报价凯斯勒
最重要的是如果不顶薪报价抢凯斯勒过来。湖人这阵容没竞争力。 我觉得凯斯勒能当戈贝尔用。一人就能当防守基本盘。 再签斯玛特詹姆斯 。自由市场格莱姆斯啥的。底薪哈达威。 空间大大的有。就看佩林卡有没有这魄力。2500w的破烂全甩出去。别留着当宝贝了。
这什么克内克特,范德比尔特,尼克史密斯啥时候弄走。能多出来1900的薪资空间。
阅读:29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