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力资讯网

免费领鸡蛋,它的背后好像也没有发现什么猫腻! 我们当地,这几年免费领鸡蛋太盛行

免费领鸡蛋,它的背后好像也没有发现什么猫腻!

我们当地,这几年免费领鸡蛋太盛行了,过去鸡蛋便宜,领不领都无所谓,现在鸡蛋涨到12元一公斤了,可是好多新开张的小店,什么这个富硒店了,那个什么优品店了,什么这个实惠超市了?
在我们这个小城里面,大街小巷可能上千家!
我真搞不明白,他这里面是赔钱赚吆喝还是怎么回事?今天早晨跟着一个大姐到他指定的一个地方,什么富硒产品,听了将近两个小时的课,呃,先是昨天去了,因为昨天刮狂风,本来昨天去一个人领十枚鸡蛋,因为刮狂风,工作人员说鸡蛋没到,让大家今天9点半再去,我就和着大姐一块去了,呃,拿着那个小红票,讲完知识讲座以后补习怎么怎么补习怎么怎么讲完以后就卖他那个产品,但是你也可以买,你也可以不买,也不勉强你,反正服务态度挺好的,给你端茶倒水的!来客坐在比较舒适的空调房里,听他讲解些产品的好处!

他那个富硒产品不便宜,什么边远地区补助多少?这个补助多少?
本来4000多的富硒产品,卖到我们这个小县城就990元,然后再给定产品的参加人员,送上富硒玉米面和富硒大米!

他们操作是先用红条子印上表格,让你填上姓名,身份证!

然后这些工作人员,就到参加会的人员跟前不停的宣传,不停的说,我心想算了,这些产品你说的再好就那么一盒子,里面四瓶就要近上千块钱了!

我想了想也就没买,不过好在你买就买,不买就算,一人领了30个鸡蛋就高高兴兴回家了!

朋友们,你们当地有免费领鸡蛋这种活动吗?

这些店,他们开这店,到底在里面赚了什么实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