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样是兼项,
为何只有莎头格外的消耗体能,
雷洋一句话点破真相,
因为莎头是顶级的,
所有人想要超越的目标,
眼尖的网友发现,
每次见莎头比赛,
对手搏杀的都很凶,
就感觉拿不拿冠军无所谓,
只要打赢了莎头就是胜利,
这话不假,
拿10个冠军,
都顶不过赢莎头一次,
单单这一项成绩,
就够吹一整年的,
这次美国大满贯,
莎头再度搭档混双,
也是给了外协一次创造历史的机会,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
莎莎和大头的单打,
毕竟这次的2000积分,
对于两人来说太重要了


